2023-01-14 20:23:47小L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有大量劇透:

這部電影印象最深最能觸動我心的就是發貴對小鷗說的沒有sop的感情才有意思這段,年紀越大記憶力越不好,原諒我沒辦法說出全句XD

那是因為我深深認為你所喜歡上的人、事、物其實一開始的理由都很微小,真正要說就是緣份,然後一被緣份給纏上後你就會開始找到所有那個人、事、物會吸引你的各種原因,但真的要仔細去探究卻又會發現明明這些原因別的人、事、物上也有,甚至更加優秀,但你就是無法被其他的人、事、物給吸引,因為那就是緣份,不管有多少的喜怒哀樂跟著這些緣份走,所有的感受都會變的那麼深刻,那絕對不是刻意能感受的情感,雖然這樣的想法跟發貴想對小鷗說的不太一樣,但我當下真的就是冒出這樣的感受,感情真的無法sop,就連喜歡也是如此。

再來就是彩香對oo說的感謝他的歌帶她走過人生低谷這段,也請原諒年紀大的我無法說出全句XD

因為在幾年前我人生遭逢巨變的時候,也感謝了一位配音員的聲音陪伴我渡過那段最難過的日子,雖然也跟彩香的情形不太一樣,並不是什麼歌詞唱到心坎裡去的這種,但也依舊讓人心裡有了一絲絲的心情起伏之感,而不是都只是哀傷憂愁,所以整個能理解彩香追星的心情XD,我超喜歡小鷗說的,年輕時為了孩子沒辦法做的事,只是延後到現在做,有什麼不對。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追各式各樣所喜歡的人、事、物啊XD

電影版也是精彩萬分啊,因為所有的演員也是超級到位無可挑惕,當初到底是怎麼選角的,完全無違和而且入木三分。

彩香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車上和oo對話,明明一開始是帶著搞笑的追星模式,但下一秒談到孩子和回歸老闆娘身分的這段就又覺得氣氛完全不同,是一個無奈帶點悲傷心情卻強顏歡笑的媽媽,這種切換真的是太強,我被折服了!!

秉孝就是在魚塭發名片這段,真的超級秉孝的啦,整個話停不下來的介紹自己,完全不懂得什麼叫氣氛,一心只有賺錢的管道,整個超有趣的,這段我超愛的XD。同場這段彩香把小鷗打下水我大笑XD。同秉孝在一開始害彩香以為秉忠是在骨灰罈裡這段我也大笑XD

秉忠是襪子破和鞋子踩到狗屎還有在機場被動物騷擾都很秉忠,就是明明很帥的一個人,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和處處倒霉的氛圍,整個很有笑點XD。同兩人被彩香在醫院裡醒來嚇到的反應讓我大笑XD

秉仁真的好煩XD,整個很“小雜碎”XD,可是在電影裡他好可愛,是真心為媽媽著想,然後和大美的車震超精彩XD,都被警察誤認為是打鬥XD。我很愛大美說的那句就算他不好也是我的,我又忘了完整句子了XD,愛上了真的沒辦法啊....

秉愛一樣很花痴,可是她真的好美~~我好愛她吃了毒菇後傻呆的一連串罵彩香,超可愛的~~

小鷗一樣很有正義感,而且又有活力,雖然跟阿信這段讓人很心疼,但還好發貴也是個不輕易放棄的人,角色個性整個從電視版延伸出來,很完整又很甜蜜,我超喜歡發貴幫小鷗吹頭髮,好暖男~~

一哥也是個不知道什麼叫放棄的男人,只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求婚成功,原本有期待彩香至少有把戒指收下掛手上啦。

oo就是帥,就算脫光只剩一件內褲還是要帥XD,可是很愛他和彩香的所有對戲,辛苦他那無法承受彩香力氣的瘦弱身體XD

然後一堆大咖客串就不多說了,大家一起瘋真的好有趣,時不時出現的笑點真的讓人心情很愉快,最後彩香和虛擬阿信見面卻又讓我有想哭的感覺,原本有小小擔心電影版的劇情,但看了才知道擔心是多餘的,笑點不冷場,感人的點在最後又會來打動你,真的很值得上電影院觀看,希望票房能和電視版一樣,破新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