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 20:53:13小L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2

「我覺得留在這裡幫一家傳統餅店起死回生,比跟你們回去台北過這種生活有意義多了。」

小鷗好帥哦!!有多少人想過每天放空享受的日子,但看了這段卻又覺得每天一成不變的享福是如此的沒意義,到最後什麼都沒留下,不管是回憶還是心靈都是如此空虛,而小鷗雖然每天很辛苦的除了幫忙發貴還要處理外場,還要想方法拯救珍賀齋而如此忙錄,但有時笑有時哭有時生氣,回想起來的時候還會能讓人有各式各樣的表情,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革命情感,這些都是如此珍貴,因為這段,又讓人深刻的感受到什麼才是豐富的人生!!

而豐富的表情這集彩香讓我感受到超厲害的,在等到小鷗回來時「幸好」又「麻煩」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了,完全驚艷到我,小鷗這個厲害角色正一點一滴的抓住彩香的心。

彩香一連串為了明星商品的裝扮是已經豁出去了嗎?明明很注重形象的她?不過真的都好可愛,而且其他三人也為了珍賀齋不計形象,怎麼會這麼好笑又這麼感人呢?

好不容易女皇酥要爬升,小鷗媽媽又來破壞,我看珍賀齋真是多災多難.....

要不是因為一公的逝去,一哥的做法一定又被彩香罵到臭頭,總覺得最近的一哥都在幫倒忙,但不得不說,一哥難過的表情很另人心疼,也難怪彩香根本沒想到罵他這件事吧。

「不想被檢討」彩香不想被小鷗唸真的好可愛,師徒關係完全反了嘛XD

彩香和親家母的對戲超精彩的啦,兩個戲精的對決讓人拍手叫好又不時充滿逗趣,還是不得不說太會選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