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22:16:47小L

黃金稻浪7

「種田就是修行,經過磨難的稻子長的好,種出來的米也好吃,人也一樣,經過磨難才會成長。」

先讓我吶喊一下(吸氣),下禮拜有長青啊啊啊啊啊(喂!夠了)

江父實在是讓我受不了,文德都已經說出想要種田了,這麼好的機會還不趁這時候抓住文德,而且不是說人要經過磨難嗎?有那一個人會比文德更知道稻熱病的可怕了(這是另類的稱讚Orz),就是要經過失敗,才會記住不要再犯,這不就是人的無限可能性,會一直成長。罵到臭頭也好,最可怕是怕失敗而不去做!

文華看起來還是沒有喜歡上白老師的感覺,應該說就還是把他當好老師的感覺,倒是白老師把情意表露無疑啊XD,而且居然邀女生出去玩,不管怎樣文華都應該發現了吧,也許是因為語言隔閡,所以這種感覺更難查覺吧!

像文德跟小稻子彼此應該非常明白對方在想什麼吧XD,就是那藏不住的情意啊XD

文德真的很適合做生意啊,但居然還是被那個阿彪給說服了,你有疑問就不要輕易讓其他人相信他,你要說出比他更讓人信服的話啊,果然像阿彪說的,學的好但沒學到精嗎?

永泰(我終於為你正名了!)越來越討人厭了,只會對比自己地位低的人擺出高姿態,然後對江父又害怕什麼似的那麼小聲,真是標準的雙面人,建業真可憐,看到他被罵就生氣(怒)

原來大家不唱那首歌是這個原因,唐山軍隊打的鬼子,有很多不是日本兵而是台灣人,也有很多人因此沒辦法活著回來,所以才會如此,那文華裝病也是這個原因?其實如果長青並沒有活著,那文華真的跟白老師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因為有同樣的經歷和痛苦,但我還是要支持長青啦XD,原因?就是因為不想讓江母得逞,江母為什麼那麼中意白老師,對長青就那麼不滿意(不高興)

白老師教的那首歌我小時候有聽過耶!

那個金幣上寫的三個字我忘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上一篇:黃金稻浪6

下一篇:黃金稻浪8

(悄悄話) 2012-12-28 22:42:28
(悄悄話) 2012-12-28 1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