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6:04:04小L

黃金稻浪4

「要問到認識長青的人才算數啊。」

文華又差點弄哭我了><,尤其是晚上文華痛哭的那段,姊姊抱著她,我的天啊,那種哭真的是痛到不行,真的是要連一點希望都快要被奪走的感覺,雖然已經知道長青沒死,但站在劇中裡的人的想法,怎樣都沒辦法覺得長青還有可能活著,跟回家一起看會覺得,這樣的情形還蠻多的(爆)

像是原本是日本的巡察,就會變成國民政府的警察XD

文德真是倒霉.....但也算是他的不對,如果聽文華的話,乖乖的做事,不就等到江爸了嗎,雖然這也算是他無心的,但從小生在種田世家,連基本的稻熱病都不懂,這就要怪他自己了,但另一部份要負的責任就是江爸,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個性,文德一定是從小就很隨性,所以江爸看不慣導致從小就用罵的,如果懂得對症下藥,文德不是個會扶不起的小孩,因為我喜歡他對小稻子展現正義的一面,還有為了江爸不顧生命的情感,小孩子果然還是要誇多於罵吧??

早知道文德早早要回去大稻城,文華不要阻止就好了(爆)

那個回來要照顧藍爸的是阿豪嗎?我怎麼覺得不太像?但說出要照顧藍爸一輩子的心意感動到我了。

所以就算長青回來也不一定能娶文華就是了?江母和文泰(終於記住他的名字了XD)感覺很不想長青娶文華,但理由我不能諒解,只有長青人品不好不努力我才能接受,他們說的理由就有身份地位的感覺.....

星期日的誰來作戲少偉超可愛的,尤其是摩托車那段XD,但卻讓我看到一個跟我所想不一樣的劇情,我比較能接受的是因為長青一直沒回來,文華也接受了這個事實,後來跟別人有了小小的感情,長青回來後因為家裡的希望和長青的讓步,文華接受了別人,我覺得這樣的劇情只有長青會受傷,如果是文華說的她是為了家裡嫁給不喜歡的人,那受傷的人就會多一個!我想是因為我不是被虐狂吧XD

上一篇:黃金稻浪3

下一篇:黃金稻浪5

(悄悄話) 2012-12-26 14:23:33
LS專屬騎士 2012-12-25 20:13:15

我劇透下~~最後文華會嫁給白老師XDD

至於你希望的嘛......我也不知道阿
但是我也希望可以像你希望的那樣阿!!!
那樣子的話至少可以一次死心個痛快
不過長青到最後好像都沒有結婚
真是心疼阿!!!
到時該又要哭很多次了~~~

私底下的王少就是一個調皮的小孩阿
真的可愛到不行阿!!!

版主回應
沒關係,我知道文華會嫁給白老師XD
所以才會希望能痛少一點,
但我不知道長青到最後都不會結婚XD

調皮的小孩真貼切XD
2012-12-25 22: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