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12:12小L

Imagine

昨天看週末狂熱夜,
先說范范,
她唱歌真的好好聽哦,
果真是實力派歌手,
就在享受著她的歌聲時,
主題是反戰,
於是他們決定唱John Lennon的Imagine,

「幻想世上沒有天堂
這很容易,只要你試試看
在我們腳下沒有地獄
頭頂上只有一片藍天
幻想所有的人
都為今天而努力活著……

幻想這世上沒有國界
試試看,這並不難
沒有殺戮,沒有犧牲
也沒有宗教之分
幻想全人類
都生活在和平之中

幻想這世界沒有佔有
我在想你能否做到
不再貪婪,沒有飢餓
四海皆兄弟
幻想全人類
共享這美麗世界

你可以說我在作白日夢
但我並非唯一的一個
但願有一天,你能加入我們
全世界就像一家人」

他們說的,
這首歌影響了很多人,
也因為這首歌間接的由西街而影響到我,
在我們腳下沒有地獄,
頭頂上只有一片藍天,
雖然望是說天堂,
但不管是什麼,
都已經足夠讓我感動了,
這世界是美好的不是嗎?

上一篇:噗~怎麼可以忘了呢 ^_^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