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48:16Naomi。

困擾。



話說‧‧‧
我活著這19年來一直都有一個困擾‧‧‧

今天下午我弟睡醒時,
臉色凝重的對我說:

『阿妳不是說10點要叫我起床!!!』

我(一臉錯愕):
『哪有啊!!你是去想到喔!!』

弟:
『哪沒有!?我今天天亮上去睡的時候還跟你說要叫我,』
『我還問了你三次妳都給我點頭妳還說沒有!!!』

我:
『你幹麻每次都挑人家睡覺時問人家事情阿!!』




故事至此告一段落。
----------------------------

對,
就是這個毛病= =
在我昏睡時我真的不記得自己回答過什麼,
或者是答應了什麼事,
活生生的兩個例子,

一次是跟人家傳簡訊傳到睡著,
人家打過來問我傳什麼東西他看不懂,
然後我去發信夾看訊息,
這下刺激有趣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回了些什麼,
就是一些中文字詭異的亂組在一起= =

另一次是師傅在我睡覺時打電話來問我蛋糕的塑膠盒收到哪去,
在我睡醒之後只記得他有打給我,
然後我回電話問她,
我剛剛回答了什麼= =


嘖嘖嘖,
所以孩子們,
不准在我睡著時叫我做決定還是幫奇怪的忙,
我睡醒一定會忘記的= =









這樣如果把自己賣掉也會不記得吧   囧rz

上一篇:小時候 趴兔。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