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6 00:00:14卡洛

2018

1. 想每年也可以去一個新地方。

2018年:廈門&金門
在金門,基本都是騎電動車,感覺很爽。沒有台北的熱閙,讓人感覺很悠閒的一個小島。反而廈門就較為城市化,鼓浪嶼也比想像中更商業化。

1月: 台北桃園 - 第二次的海外場, 第一次的戶外場,也是第一次淋著大雨看演唱會,十分難忘。也是第一次在台灣唱KTV。

8月: 東京, 為了壽司大搬離築地前去一次。很久沒有在暑假去旅行,慶幸旅行期間都天公造美,看向日葵,穿浴衣,自製Converse。

除此之外, 還去了幾次深圳萬象天地,除了 stayreal cafe, 就是去溜冰,睇香港沒有上的電影。仲有一次game on show.


2. 看了32本書, 其中旅遊書9本。


3. 入電影院看了14套電影, 在ipad 亦看了不少。《後來的我們》,是Rene 第一套執導電影,看小說時已經很感動,電影也一樣。
在廈門看了《超時空同居》,這類講時間的喜劇很是喜歡。在IMAX 看怪獸2,質素一流。


4. 工作繼續消耗大量時間精神心力。


5. 工作忙, 電視劇看得更少, 只有3套半。談判官,動物系戀人,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看了一半就轉了看天盛長歌,這套是本年最愛,電影的畫面,十多年後再看陳坤的古裝劇,依舊是那樣帥氣,應該說寧奕比起范蠡更有發揮,也更迷人。


6. 買了幾隻ariel, 也收到幾隻做禮物,很美。有天要把所有放出來。


7. 繼續斷捨離, 把不要的賣出去。真的發覺原來你眼中沒用的東西,還是會有人想要的。當然有些是割愛,曾經我也是把它們當寶貝。


8. 繼續寫字,IG 突破100人,由零開始到有人follow, 再到人數過百,然後寫的字有八百幾個like, 有點不可思議。


9. 第十年係紅館睇五月天 - 打了一整天電話終於買到票,聽到人聲那刻太感動。另外朋友排隊買到較前的票,很久沒看最貴的票了。第一次在香港睇戶外場,十多年後,因為五月天,重回了廸士尼,拍了那一張相片,估不到十多年來都沒有變。


10. 換了新護照


11. 電話換了新電,感覺太好,不會隨時無電。


12. 再在樂天訂了一大堆小魚仙精品,買了STAYREAL 福袋


13. 因為五月天,看了世界盃決賽,十多年前也是法國,而今次是冠軍。


14. 也是十多年後,重回一個地方。


15. 說了很多年,要整一本書給自己,今年終於整左,正確來說是兩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