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17:41:58卡洛

下半年

自從有了微博之後, 真的很少很少在部落格留下點什麼

忽然來的感覺, 或者旅遊當天既紀錄
都已經習慣係微博寫

以往既旅遊記事係詳細啲
但對上一篇應該已經係14年跨年的大阪之旅
連立山黑部果次都未寫
仲有大阪, 杭州, 澳洲, 韓國...
原來積累了咁多=.=

7月1日, 就踏入下半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就有小九
等了五年...足足五年先有小九

我努力的忍住唔聽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但詞我還是先看了
期待陳信的詞, 期待把CD 放進CD機內的那刻

還記得當初小七時, 第一首是<突然好想你>
聽完我是按repeat, 太好聽了

到小八時, <乾杯> 和 <洗衣機> 讓我掉了不少眼淚

好了, 到小九了
暫未知主題是什麼
但我知道, 我會很喜歡的

倒數第二張專輯....該有什麼樣的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