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8:56:27卡洛

我的手錶

 


這手錶跟了我十三年
從錶面上清晰可見
它是Y2K那年開始與我為伴

我還記得當時我是花了五百元在時間廊帶它回家

買的原因很單純
只為了一個原因一個人 - 要一隻鋼錶

然後它就陪我度過了高中﹑大學還有投身社會後的歲月

最近, 它的扣位變得鬆了
很容易會鬆開

我媽有叫我換過隻新的吧
出來工作也應該戴上隻好看的錶吧

我從沒打算換
這幾十年來, 能留在身邊的東西不多
錢包, 電話縱不想換, 也不得不換
現在只有它, 能見證這些年來的歲月

上星期, 它不知怎的, 扣不上了

我寧可不戴錶

前天, 我媽告訴我她拿去錶鋪修好了它
盛惠五元正

真好, 它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