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0:37:10Ivy

2012-巴黎自由行-第2天

因為凡爾賽宮離民宿要1個半小時.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只有凡爾賽宮..

依舊坐地鐵去~~

 

到了!!

地鐵有點破!!是2層的...

凡爾賽站~

         

  

富麗堂皇!!!

   

 

路易16~

人超多!!><

 

 

金碧輝煌吧!!

於是我們又排隊排了快1個小時..肚子都餓了~

     

    

雖然冷..但是太陽還是很大..(應該只有我撐傘吧!!)

  

看看這人龍~~    

為了排遣寂寞..就拍拍照打發時間!     

 

終於進來了!!

 

當天風很大...

      

走入宮內~~

      

連天花板都很美~

   

我們有租導覽..

 

       

 

有名的鏡廳..在當時鏡子是很稀少的~

 

戶外的凡爾賽花園!

       

 

經過了幾世紀~~這鐘還是準的...

 

 

右邊的這位..就是我在凡爾賽遇到"有緣"的導遊..我跟著他們聽解說...真是太幸運了!

路易16的床很小..因為他們都坐著睡覺...長年打仗的關係..真可年~~

  

水晶燈

 

招待皇室的地方

拿破崙嘉勉..再羅浮宮也有一幅一樣的.

裡面有好多巨幅畫~~

  

 

走進花園了! 進花園還要再付費..所以我們又喬裝18歲..只要6.5

不然全票要8.5

 

很多噴泉..

        

當天風很大..太陽也很大..應該要戴帽子才對..

      

樹林迷宮!!我很怕走不出來..所以沒有進去~~

花園裡放著交響樂..很舒服...還有水舞呢!!!

         

 

晚餐吃淡菜..但我不愛~~和法國菜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