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1 20:03:52尚未設定

哈..6/28...終於見面囉..

6月28日
今天終於和儀芳.玉茹見面了...久沒見面..感覺好窩心喔..大家的感情依然那麼好唄..順便聊聊近況..丫智則在旁發呆(哈..可憐的男子)..聽說芳的戀情有新的轉機了..失敗過我相信可以再重新來過..真的很祝福她...但..還是小心點好..畢竟沒見過面唄..聽說她那位朋友還要幫她付學貸呢..還會送手機給她當見面禮..呵..真好..有錢真好..但..我也不錯丫..雖然我的BF沒什麼錢..彼此在一起..真心最重要..而且我們家庭背景相差不遠..相處起來..既沒壓力..又可以聊許多共通的話題..雖然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囉..要趁年輕時多存一些錢..為將來鋪路..希望有個美好的開始.我不在乎他有沒有錢..將來可以共同奮鬥嘛(希望如此)..而且丫..我相信芳並不是見錢眼開的女人..她個性雖然有點衝..但..我知道她心地很好..而且思想也很成熟喔..哈..小茹茹依然沒變..依然那麼可愛..走路還是外八..衣服穿得還是那幾件..唯一變得是她痘痘變多啦..呵..中途發現一件頗好笑的事..茹拿起一個新的眼鏡..直要我們三個看看好不好看...呃...覺得跟舊眼鏡沒什麼差別..只是較新罷了..顏色也都差不多...簡直是白問嘛..更讓我們笑掉大牙......哈...我們就是喜歡茹純真可愛...喜歡儀芳心地善良..喜歡我BF的一切一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