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6:13:10尚未設定

丫~腳痛死啦~

  2003/12/27(六)是我最糗的一天..那天夜晚,我和男友在文化中心散步,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便和他跑起步來,好緩和一下身體。不料,在途中,因為玩起某種遊戲,不慎摔倒,撞到小腿。當時真是痛到不行,還一度懷疑是否傷及骨頭呢?啊.真是樂極生悲...說起那種痛楚啊!真是難以形容,動也不能動,哭也不敢哭...或許男友看到我一付痛苦的表情,隱隱約約還看到淚珠在他眼眶打轉。過了幾分鐘,痛意漸漸消失,我頻頻詢問男友有沒有人看到我的糗態?真是糗極了..本來他要帶我去醫院看診的,但我婉拒了,或許只是皮外傷罷了,所以便到藥局買些藥自理。
  回到家中,阿嬤看到我一拐一拐的,關心地前來詢問,最後卻被他嘲笑一番。嗚~真是討厭,人家痛都快痛死了,還笑咧!她邊看我的腳,邊笑著說:哪有人像你們這樣,約會約到拐腳回家的?...啊!誰想丫?...不過阿嬤還真可愛,只有幾顆門牙的她,邊笑著邊看著我的"傷勢",還一直..一直嘲笑著我..
今天已是2004/1/7(三)了,我的腳還沒好。之前去一家小醫院看診,沒想到回到家沒多久,腳卻一陣陣劇痛。晚上請阿姨戴我去別家看看,卻發現傷口因擦藥不慎,引起傷口潰爛。啊~不會吧!怎麼愈醫愈嚴重??或許再加上我"不安於室"常常跑東跑西吧,導致傷口遲遲未痊癒。想到1/22要跟男友到台北玩,這樣怎麼行呢?嗚~況且阿嬤又發出"最後通碟",表示如果腳未痊癒,不能出去玩。唉,這句話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看到的一通感冒廣告→一個小女孩露出無辜的表情,邊哭邊講著: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我想,我就是那小女孩的成年版吧!
  最近如果和男友出去,阿嬤一定時時吩咐著我,不要多走動啊!不要吃蝦啊!不然更嚴重了,可不管你。現在丫...我只希望我的腳在農曆春節前能痊癒,但男友說不太可能。因為我真的很期待和男友到台北玩,所以現在都很按時吃藥喔!目前為止,只有家人和男人最值得我安慰了..因為我的腳傷,有時真讓我看清楚我的朋友是用怎樣的心態對待我,當然並不能以偏概全。但至少..我明白了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