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9:11:47幼伶

94/06-流水帳日記

【2005/06/02】
『臉圓圓的有人緣又有福氣會旺夫喔!』
 好....這句話讓我收起眼淚

呼~~~~終於把報表都整理完,也mail出去了


【2005/06/03】
這週六日休假,下週開始連續三個週五六要錄影,只能休到三個週日
考慮這週休假,是否要去台中找Ada黑皮呢?

昨晚在新聞看到周遇扣小姐,仔細瞧了她一下
我的下巴沒有她尖,聲音呢~~當然更沒有她ㄋㄞ囉
我呀!溫柔是有啦,但是ㄋㄞ不起來~~噗

* 希望你六月的考試順利 *


【2005/06/04】
休假=補眠,睡到下午兩點,傍晚又睡,晚上九點起床


【短籤之二十八】
在男友家,連續好幾天半夜接到幾通不出聲的電話,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掛,後來連他接電話也一樣,也是被對方掛電話。連續這樣被鬧了好幾天,我忍不住悶悶地對他說:『你還有跟她在一起嗎?』他說:『對方又沒講話,妳怎麼知道是誰打的,妳別亂想。』
她,是明知有我的存在,仍暗地和我男友交往的女生,這個女孩曾經在男友用摩托車送她回家的路上,故意用手機撥電話給在他家等他回來的我,讓我聽那熟悉的引擎聲及呼呼的風聲。
連續幾天的搔擾,最後一次接到電話,是半夜三點,我接起電話,對方似乎在啤酒屋或bar,旁邊有說話聲,這次對方沒馬上掛掉。我瞧了瞧身旁熟睡的他,再閉上眼繼續聽電話那頭的聲音。約莫兩三分鐘,我聽到悶聲透大氣的女聲。我猜的沒錯,是妳。
我起身整理好思緒,說道:『我5月7日就要結婚了,歡迎妳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才一說罷,對方旋即斷了線,往後,我們半夜不再被搔擾。
也許那天晚上,她會哭倒、或醉倒在bar裡。而喜帖名單裡,當然沒有----她。


【2005/06/05】
下午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晃晃,上網遇到小學三年級的姪女在MSN線上,故意要她幫我想想可以去哪裡,她說:『去大安森林公園。』呵呵~~要我去跑步減肥嗎?

傍晚帶小朋友去二輪電影院看"霍爾的移動城堡",坐我後面的小學生,不知道是腳癢還是怎樣,腳丫子一直頂在我椅背上又蹬又搖的,看到一半忍不住回頭,用麥當勞阿姨式的音調,溫柔的跟她說:『妳不要踢我的椅子好嗎?』
心中在OS:『是沒有大人教喔?』切....


【2005/06/06】
剛才玩『看看德國正統的....來測你的IQ』,它並不會公佈解答,不過會依年齡給IQ值。我用快速選答的方式,測到最後才發現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想答案。考慮要不要再重測一次,在時間內慢慢地思考。ㄜ....後面好幾題看得眼睛都花掉了

噹噹噹噹~~~~第一次測得IQ-111,第二次測得IQ-126
學生時代測IQ好像是110,嘿嘿~~我仍是個普通人啦~~不是枚天才

23:45....準備下班回家去


【2005/06/07】
老媽坐在客廳吹著風扇,一邊看電視一邊撥紅蔥頭
厚....坐在風尾的我,眼睛被燻得淚眼汪汪
我一邊擦著眼淚,一邊跟老媽說:
『媽....端午節要錄影,不能幫妳包粽子....』
老媽看了我一眼,說:『我自己會包....』

目前上班都是晚去晚回
還是早點去早下班比較好些,才有自己的時間哪
這兩天都不是穿黑漆漆地去上班ㄟ,我有改進嚕唷

22:12,剛忙完收視率報表,今天想要早點回家啦


【2005/06/08】
最近有個感想....
女人很怕遇到一種男人,就是明明已有女朋友,卻仍和別的女生交往的男人。所以,當你想和別的女生進行你所謂"沒有負擔"、"自由自在"、"不要束縛"的愛情之前,若對方是抱持認真交往的想法,你一定要跟對方表明你的感情立場,否則,當對方發現你是劈腿男而翻臉或大發雷艇時,最該反省的是男人吧。
試想,如果你最愛最在乎的女人也劈腿,不知道男人的心裡怎麼感受?

午夜12點多回到家,看見桌上留的菜,有一大盤蝦子!到底要吃?還是不吃?
ㄜ~~~~啊~~~~~~~~是我最愛的蝦子耶~~~~自首:我吃了好幾隻蝦

前兩天偷嗑了兩包科學麵,火氣上升....害得昨個兒半夜牙疼~~

* 偷空來看自己的板 *


【2005/06/09】
我沒有天使的臉孔,也沒有火辣曼妙的身材
我在等待....等待某個....可能的回應~

23:40....準備下班


【短籤之二十九】
第一次為愛情在眾人面前狂哭,是在上粉彩課的下午,一張紙在揉胸口,如同揉著心。那是一封由別人轉交的分手信,老師體貼地沒有走過去關切詢問,同學們仍是安靜地抹著粉彩。
那天下課,他騎著DT送她回家,倆人在她家附近的河堤上踱步,他不得不先開口說著分手的理由,她只是啪咑啪咑地掉著眼淚,嘴巴只問得出"為什麼"三個字,可笑的是,他還說了說她有多好。
哭到講不出話的她,將書包及畫袋往河堤下扔去,他嘆口氣,跑下去幫她撿上來,說著說著,她不明白為什麼他也哭起來。在黃昏暮色中,看他從巷子裡將DT猛力催油離去,就這樣,以哭泣結束一個青春戀愛。
後來才知道,她是輸給一個政大的女生,哇哩咧....一個笨呆的高職女孩,怎麼比得上一個在Band擔任vocal的辣姐呀!
那年她17歲,是個慘兮兮的....17歲。


【2005/06/10】
02:00到家

很怪
我,從小就很不愛寫週記,不交週記作業的名單一定有我
但是
我,現在怎麼這麼拼命寫啊?而且仍是文筆不怎麼樣的流水帳

因為想留些自己的心情、想法、生活、隨想....所以記錄
怕自己漸漸遺忘自己的人生,忘記曾經感受過的

* 關於工作 檢視自己的特質 該如何發揮 *


【2005/06/11】
昨天我很脫線,將皮夾忘在轉播車裡


【2005/06/12】
充當10分鐘的護士,幫忙處理滾水燙傷的傷口

如果不慎燙傷,請注意要『沖、脫、泡、蓋、送』,一般燙傷要先沖水,可在水中加冰塊,也可用乾淨的毛巾或手帕包冰塊冰敷 (別以為冰敷三五分鐘就好了咧,請持續冰敷至少20分鐘)。嚴重的燙傷一定要去醫院就醫,並好好地護理,否則會不易痊癒,並留下疤痕的唷!

請老媽包了一綑客家粽,帶去攝影棚請大家吃,辛苦大家在工作中過節囉!
連續兩天錄影錄到晚上9點半多,星期天~~終~~於~~休~~假~~嚕~~

為了漂亮,連穿了兩天楔形跟涼鞋忙一整天,腳底痛啊
下週穿球鞋上班去


【2005/06/13】
前晚帶了紅米及十穀米回家給老媽
這幾天,又忽然來一陣想下廚的念頭,哇咧....做給誰吃啊?

政府為鼓勵生育
1. 婦女生第三胎開始,可月領三千,一直到孩子20歲
2. 未婚生子可以免稅

免稅?有點間接鼓勵未婚生子ㄟ....


【2005/06/14】
今天感到很高興的事:
明天要去探望舊同事,她懷孕四個月囉!聽說懷的是兒子咧

今天感到很機車的事:
1. 出門落大雨,待在室內就沒給它下雨,是怎樣啊?
2. 不知公司樓上住了幾個過動兒,從早蹦跳到晚,是怎樣啊?
3. 拜託音控大哥喔,這次是連續四集的單元沒錄到音,是怎樣啊?


【2005/06/15】
昨天下午兩點吃一個便當,喝無糖綠茶
晚上12點回家路上,胃實在不舒服,在7-11買了優格回家果腹
女人怎麼那麼可憐呀!老是嚷著減肥又減不了重

要忍耐

今天中午只喝一瓶優酪乳就出門,在剪接室嗑了好幾片仙貝,忙到晚上7點半回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找冰箱的便當,我的媽呀....餓斃了

還是要忍耐


【2005/06/16】
昨夜下班了,心情放鬆就容易脫線,這次是將手機忘在公司

中餐是老媽的炒米粉


【2005/06/17】
昨晚買了四張CD專輯 & 三本書,YA~YA~YA~

早上才睡,只睡了三小時
23:00回到家沒力了,總覺得全身軟綿綿的
今晚要早一點去睡覺,明天要奮鬥一個下午


【2005/06/19】
自己不知道怎麼了,昨天操偶不斷NG....@__@
但是啊....一天之中,只要有一件讓人開心的事發生,煩惱就咻地不見囉~~

睡到中午一點起床,補眠呀~~睡到自然醒,真好!
吃了一大盤老媽的炒麵,下午窩在家看Star Movie播的『珍珠港』
本想看九點播的『食罪人』,因為爸媽看綜藝節目,就沒看到嚕

懶了一天,晚上九點才開始把工作翻出來做
明天早上....九點一定要起床,準備上班


【2005/06/20】
【短籤之三十】
『喂,妳現在可以聽我講話嗎?我受傷了。』
『上星期,她忽然哭著打電話給我,說她媽休克了,要我載她回恆春。』
『妳知道嗎?台北到苗栗我飆20分鐘。開到台中,她接到電話說她媽已經走了,才放慢車速繼續開。』
『看著她三跪一叩的爬進家門,我站在外面好尷尬。後來上柱香我就開車回台北。那時,我託她的鄰居幫我的車(朋友撞壞)重新烤漆。』
『昨晚得了空,就搭機下去拿車。沒想到烤漆的色並不是我當初要的,只好在她家過一夜。我洗好澡睡不著,便在她家門外抽煙。』
『忽然一台跑車直接開進門,下來一個男人,靠!她完全沒鳥我坐在外面,和男人在裡面聊了半小時還聊,我拿自己的東西,說去買煙,就到屏東找飯店睡。』
『我傳簡訊給她:「妳一刻沒男人不行嗎?」她回說那只是她朋友。只是朋友會在半夜把車直接開來妳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媽的!歡場無真情,我身邊那麼多女人,還吃她這PianoBar女人的氣,妳說受不受傷?』


【2005/06/21】
哪位朋友,可以幫我去跟這位交友編號"M零四捌貳四四壹五"的艾瑞克爵士說一聲啊,我並不認識他,如果他是誤黑了我,請他取消,否則我就只好黑回去囉!

昨半夜肚子餓,偷嚐了一口十穀米煮的飯,意外地覺得好好吃ㄟ~~

這幾天火氣上昇


【2005/06/22】
這兩天早上梳洗,忍不住擠臉上的粉刺
哇哈!擠完臉頰腫好幾個包....噗~

以前很少喝茶,最近常喝無糖綠,讓我連續兩天早上胃痛

23:23....準備下班回家企~~


【2005/06/23】
乖乖~~今天只有150個字可以寫

我的大姨媽呀~~可別偏偏選這星期五六來訪啦!
星期六要奔忙一整天,節食中的我可能會暈倒的

回到家趕上"對不起我愛你"完結篇的最後15分鐘
一播完,看見老弟一把鼻涕眼淚地包水餃
哇哈哈哈~~~~(我只敢在日記裡笑)
因為,我要是全部看,也會掉眼淚的....cccc


【2005/06/24】
在網路上,我不喜叫別人"寶貝"、"哈妮"或"親愛的"。曾經有網友在ICQ亂叫我老婆,被我臭回去:『別亂叫~~誰是你老婆!你老婆在你家啦!』所以,千萬別亂叫ㄟ,否則送你一雙衛生眼~~

昨晚看到"致命的吸引力"的後段
好久以前的片了,那女主角的演技仍然讓人不寒而慄

忙呀~~頭髮都蓋眼睛了,中午去修剪頭髮
設計師用電棒把我的頭髮弄得彎來彎去
綁兩個亂亂的小麻花,噗~~~~裝可愛

* 最近過著吃涼麵的日子 *


【2005/06/25】
昨晚在我家樓下,聽HAMANN 330發嘮搔,他說那首"外套",正是他現在的心聲
ㄟ....自己可以有好幾個女人當外套,卻不能接受自己成了別人的外套?
呵....只覺得有些人的觀念實在是呀....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07:35梳洗,09:10到公司做準備工作
忙碌一天....對鏡頭仍然緊繃


【2005/06/27】
昨午夜從台中搭統聯回來,車上播放的片子不好看,一上車只好睡覺,下了交流道醒來~~嚴重暈車到腿軟....搭計程車回家時還差點嘔吐,厚~~~~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大姨媽遲了一星期還不來,小腹凸得可以,好醜啊!

跑了那麼遠....
去中友百貨買了一雙好看的不得了的高跟鞋
還買了上個月就預計要買的AWAKE-軟化角質液
坐在精明一街春水堂外頭喝茶吃點心
回家前還去東海吃冰,買了三盒雞腳凍帶回家
ㄟ?難道暈車是愛趴趴造後遺症?

不過,七月初仍是要去台中趴趴造一次囉!嘿嘿嘿


【2005/06/28】
這幾天蠻莫名奇妙的,碰到奇人異事
不過還真奇怪,我跟別人去吃個飯也有事啊?

我得趕快交一個男朋友,然後召告天下
不然,都會被一些暗箭射殺....

還有啊,男人女人們可要小心你自己的交友態度啊!
雖然yahoo有一百零八萬個交友檔案,轉來轉去難保大家都遇不到
別遇到怪咖惹了一身腥


【2005/06/29】
【短籤之三十一】
生活在一棟與其他樓宇複雜交錯的大廈裡。我似乎盤著頭髮,身著淡色旗袍,大概二十出頭,大白天在屋子裡,在不點燈的房間與房間中逛著。
我是誰?
天悶熱,在後陽台的洗手檯,用濕手絹擦洗著纖細兩臂,也讓臉與頸項受那舒適的冰涼。有種感覺,洗手沖涼是這麼簡單的事,卻像是難能可貴。
忽然,瞥見後頭斜對面樓宇,有個人正趴在陽台上看著我,嚇得我立即閃進門蹲下身躲在窗檯,心微顫地偷瞄,對面年輕男子微笑地轉身進屋去。
我身處什麼年代?
有僕人伺候的一家之主回家來,我站在廳上,他甩都不甩我一眼,走到端坐桌邊一身漂亮鏽金絲白旗袍的女人身邊,輕聲說:『我回來了。』我忍住欲泣的情緒,拎了老爺的外衣圍巾轉身就進房。
原來我是個二姨太。
老爺進房質問我在他出外期間是否與人有染,頓時明白有人亂生謠言,面對男人強勢不饒人軍閥般質問,倔強的我跨在陽台外面,定睛深深看了男人好久,雙手一放往後墜去,一片黑暗。
我解脫了嗎?
『您不知二姨太有孕在身嗎?是您外出前受孕的,老爺,是您....的骨肉呀,唉!』


【2005/06/30】
昨午夜破戒吃了宵夜,半夜犯胃疼,痛到睡不安穩
原因應該是:我吃了一堆燙蝦........哎呀~~我是愛吃鬼
噗~~~~

這禮拜六日,我又要趴趴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