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56:54蘭兒

驚爆小綿羊

一天到晚陪我東奔西跑的老綿羊這幾個月來頻頻出狀況,問題多半出在電路上,常常騎著騎著莫名其妙就不來電了,換了新的電池,也維修了十幾次了,但它總還是毫無預警的罷工,上周日在娘家準備回自己家時,老綿羊又給我鬧脾氣了,於是撐到周一晚上終於有空牽去修理,機車行師傅檢查後發現這次是保險絲燒壞了,就看他這摸摸那碰碰的然後跟我說ok了,正準備試車時,這老綿羊老大不爽又奄奄一息,師傅搖搖頭說好像又燒了,無奈的再將車子牽進維修區去,在車子牽動的時候我看到地上有兩點點的小火星,以為是旁人彈煙灰的關係也就不以為意,正當心裡狐疑著,奇怪,怎麼沒聞到煙味時發現,車子安裝電池處冒煙了,師傅趕緊將電池接頭拔除,咦! 電池不是拔掉了嗎? 怎麼這次換龍頭的地方在冒煙,而且還一陣陣的燒焦味,這時旁邊同樣也在修車的客人說看到我的車子底部著火了,說時遲這時快,師傅趕緊將老綿羊牽出店外再用兩管水柱滅火,真是嚇壞我們一堆人了,太可怕太可怕了,若是車子在我牽回家之後才著火,那後果恐怕就不堪設想了。


經過兩天的維修,把車子整個線路全部抽換,再將燒壞了的油管線和煞車線也換掉,終於又讓陪了我八年多的老綿羊虎虎生威,我又可以騎著它在路上跟風賽跑囉! 不過我的3000大洋也隨風去了T_T,只能當作是花錢消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