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2:57:42蘭兒

姐妹情深

星期三小學生按照規定只上半天課,兩個女兒中午在學校吃過營養午餐後就把她們接回家了,由於這一天一早忙到中午煮完飯才停歇,到下午時兩眼已經撐不住了,便交代兩個女兒一聲後就去午睡了。
午睡完起床後姐姐告訴我;她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直到晚上我問妹妹下午有沒有睡一下,妹妹說沒有但是姐姐有睡,妹妹還跟我說她有拿被被給姐姐蓋唷!我誇她好棒喔!
我再問:『妳為什麼不睡呢?』
妹妹說:『因為我要保護姐姐呀!』
我在心裡os:『妳這小不點還欠人保護勒!』
妹妹又說:『我還有拿被被給姐姐蓋唷!』
『其實人家也好想睡覺喔!』『是喔!那妳怎麼不進來睡呢?』
『因為姐姐在睡覺了嘛!』『那妳可以把姐姐叫醒一起到房裡睡呀!』
『人家不想吵姐姐睡覺ㄇㄟ!』

厚~ 就感心ㄟ啦!
平常她們倆姐妹就愛吵吵鬧鬧的,但是看他們這麼相親相愛的,真是感到欣慰呀!

上一篇:雜念

下一篇:恩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