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21:47★ 小墨★

6月向錢走

今天   上美容  好累    好煩   被練習 按摩 腿 背 手 胸 肚子 哇靠     按到 我好痛 按到 不想在被按    !!!!!!!

身體都快被你們 按到 瘀青了   =                          =  "

毛   進去當兵了    加油        我有請   某位要升一等兵的 廷 ~ 傳話給你了 不過 不知道 傳到沒  摁摁摁   懇親   他說 有放兩天假    GOOD   ......

張志豪   別說 我沒有鼓勵你欸     = )  你也加油囉      死小孩

摁摁

  海綿樂樂  自戀狂      派大樂     好一堆    奇怪的綽號 =                            = "

 媽的    阿雜

 

心情快爆炸了  摁

快讓我回台灣吧  但我又想陪我 爸  這樣

>       <"

 

 

到底要 不要留下來呢      XDDDDD

凱薩假期  還是 鮪魚套房呢     二選一

誰要跟我合租套房     ???????

 

陳家柔   你快考台中辣    哈哈哈哈

 

 

 

豆花是大色狼     哈哈哈哈    期待我去 宜寧找你麻    哈哈哈哈   電3甲欸   = = 流氓

原來宜寧 變好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大了 洗澡 要自己來     請老人幫你喜  這樣對不對 =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雅子愛妳ㄟ 2009-04-19 11:52:23

姊都沒說到我喔ˇˋ

版主回應
來了來了
哈哈

今天太多人 客滿 
2009-04-20 18: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