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8:05:10★ 小墨★

溼答答清明運動會

 

 

 

溼答答清明運動會

今天是清明節  掃墓   =    ))))))  我們 運動會    =                    =

我們    女生  因為人數太少    全部都上了      ( 凸 )

考挖以  跑800公尺

墨墨 跟家柔 還有豆腐 根黑猴   跑女子四百公尺接力

緊張到 想大便 哈哈哈哈超害怕 跑一跑 大出來    =             ˇ               =

 

 

1500公尺 謝景仲都跑完了    我們都沒跑  到了最後    

準備換我們要跑了 突然瞬間  下大雨   哈哈哈哈哈哈

很爽 因為我不想跑   我跑彎道 我怕我 撇倫摔倒 

小P 應該很痛吧  在 紅線第一名的 最後一步  摔倒 = =  被別人 搶走了 幹

 

 

我討厭運動會     總覺得   很多人要受傷

像小萱跑完女子單人400公尺  就那樣子   我哪售的了

看了都想過去 問你一聲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吧   

看你躺下那瞬間  大家都衝過去 = =  因為他們說 馬上躺下  會容易休克 

結果 遠處 看你 也 一直站不住    .............   整個就是有驚到

不過你很厲害     = ))))))

 

 

討厭學校一百倍 

討厭老師一百倍

討厭八卦的家長一萬倍

討厭自己為呆過建中的那位一校之長

討厭下雨天

討厭 郝家祥    失蹤了幾天

討厭時間過好慢 還不可以回台灣

討厭 怕自己學分沒過要留到 七八月 重補修

 

 

好不容易運動會完     明天又要上美容

今天的跳高真精彩    蔡X偉 你好棒  梅X凱 你也好棒

超帥的   看到你們跳過 那一瞬間 就超高興 的 ......

 

 

今天心情不穩定       =                     =  

 

如果好多事情讓我選擇       我想      我會選擇放棄全部

戒指上的 中間那顆   掉了    意味著什麼   不重要了

太多事情 不斷侵襲     來吧來吧    快來吧   !!!!!!

要發生就快點發生 一拖再拖     很煩     桃花劫 你快出現 吧     =                   =

安穩過日子  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呢   .........

安穩跟男朋友 或著 朋友 出去玩     又是多久以後的事勒

大家都忙著賺錢   忽略了 彼此的感情     這樣 好嗎

= ))))))))))))))

陪伴著你們   我覺得很開心   即使    隔著海洋  都沒關西

................................

等我等我 等我回去 等我回到台灣的懷抱吧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好自在

就這樣一個人下去吧

加油   任栩墨......................

賤男人滿街跑    別再  相信他們了威

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老哥 2009-04-04 22:23:30

ㄆ開心唷!

ㄆ要想太多奈!

順其自然揪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