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0:54:28★ 小墨★

妹妹打的..


個地盤嗆一下!
有個女人..跨在我男人的腿上!還不敢跟我說!
返跑來嗆我..!!(看到了請自知之明)植物類!
怎麼樣..天氣類..以前被誰摸壓?!那麼愛裝?
別的男生看到你叫的跟什麼一樣?!
怎麼樣?!騷包也要夠格壓!你夠格嗎?!你有那個奶嗎?
他媽的..終於被拋棄了吼?!
請不要自以為拍手就很厲害..
了不起壓?!婊子...只會用那些白木的詞!
以為可以讓我腦休嗎?!
錄音..錄錄你那噁心的聲音..
怎麼?!嗆一嗆..嗆到公車去啦?!沒ㄍㄣˇ不要說話..
閉上妳的臭嘴!嗆我們的時候..你打也打不到!換你腦ㄒㄧㄡ啦?
連我媽都不爽你了..你看看你們多失敗!

只會在那邊說..歐!!我死定了..歐!怎麼樣~

就妳那幾跟陰毛...

我把你那許純美和如花的聲音..

給我的親朋好友們聽!!

人人都想看看你們~

對了!雨天...你的貼貼怎麼那麼噁?!跟男人一樣!

讓我朋友大吃一驚!

我爸說:長的醜不是你的錯..錯的事你不能出來嚇人!這就是你的不對啦...

小什麼?!小b?還是小 c??

我看你吼~把你的眼睛逢一逢!!不要那麼納!嚇死ㄌㄣˊ..

瞪起來一點都不恐怖..死魚眼一個!!真怕他掉出來..

怎麼...惹到你?!不好過?看誰不好過?你說的事吧?!那我想看看喔!!

抱歉!!我不坐公車!!不坐機車!只做一般的休旅車~輕鬆自再襙你ㄐㄧ八~

歡樂一百點...你媽最正點!

 

有前途壓!!大咪咪...自拍挺多的!!我不介意!請把角度調好..這樣會顯的瘦一點好看一點..

姐姐...我了解你的心情..

其實...不只爛男人多!!破女人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