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8:24:25★ 小墨★

不要對號入座白癡

聽說聽說

有人幫我宣傳我的報台芽!!!
有沒有 這麼   關愛我勒

手太犯賤  我想你是天生的吧

 

真是謝謝你 幫我多了 好多人氣     =  )

這麼雞婆  可見 你被培養過

 

婊這個字  你應該 聽過吧 我想 你最會寫的就是這個字

好幸運我天生就很會 對你這種人 說"婊"  這個字    .......

 

=                           =

 不是在說你 就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不然我會覺得你很蠢

=     )

 

 

 

 

 

 

 

 

 

 

挖~

4.  24  25     有兩場    火焰之舞   (國外的 踢踏舞)

很有名的

整個就是很想去看   喜歡很久了   這次在南城  國家大劇院   演出

票都被定光了  齁   機車欸

難得的機會   =                     =

之前 貓   的  影劇那齣就已經沒看到了    ˊˋ 這齣 又要錯過噢

不要不要 我不要  我要看辣     ˋˊ

而且我還想做 之前交響音樂那台位子

視野好    看的又清楚  佑中間     GOOD

劇院 等我等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