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3:13:33粉紅.系.斗篷

¥單純的妄想¥

只是很單純的想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不想執著有關金錢現實方面

我們的愛 不是交易 不是合約

為什麼他們卻要把我們講的如此難堪

我要的是愛 不要只是生活無憂無慮就好

我要的是關心在乎 我想要的需要的他都有

我不在乎什麼貧賤夫妻百事哀 深信 一起努力 哀都會滾開!

像你們很不哀 ㄝ是吵架 ㄝ是不愉快 何必呢

不要逼我做選擇 不要說毀謗他 而他卻沒那回事的話語好嗎

不要把自己稿的那ㄇ不堪 不要把關心自以為是的戴在我身上

你們從來不了解我 是的 是我自己從不說出口

但是 沒義務像你們說 換來的一頓頓苦口婆心?罵?謊言?

受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