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1:16:47粉紅.系.斗篷

親愛的 我回來囉!

yoyo禮拜天午夜跟西瓜一家人 從板橋開車到雲林ㄑ~
一路上 不知道是ㄅ是下午睡太多 非常之有精神!!哈哈
後來 到雲林外婆家 都掛囉!!
睡幾ㄍ小時後 出發出發最主要目的!劍湖山 雖然國小中的畢旅都是ㄑ那邊~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跟西瓜一起去主題遊樂園 超開心 幾乎都玩透透 但是晴天飛梭我還是不太敢 呵呵!!
玩ㄌ一整天 當然 臉 一樣是爛掉囉...不過 阿姨有用蘆薈給我鎮敷
所以 比較沒嚴重ㄌ(或許\)喔呵呵~

晚上西瓜 超浪漫 帶我去看螢火蟲ya~超開心ㄉ
呵呵 畢竟我是都市小孩阿 這是看到好多東西喔  比如說親眼看到鴨子
以前都只有在電視看阿~看到螢火蟲 雖然不是一群 但是ㄝ不少就是ㄌ 哈哈
而且阿公阿罵 尤其是阿罵 雖然ㄊㄇ大家都說 ㄊ很會唸 很煩 但是我卻絕低ㄊ很可愛 不是拍馬屁喔 因為ㄊ唸ㄉ 是唸好ㄉ阿 比如說 餓ㄌㄇ 多帶點東西回去阿 真ㄉ很棒︿︿開心!!

ps
小花絮1.第一天 我買阿Q送2張刮刮卷一張 是照片上ㄉ防水零錢罐 還有一張~~真ㄉ是讓我爽一整天!是布魯樂谷門票一張呢!!免費ㄉ喔 呵呵 不過被西瓜ㄊ小弟 陳冠希A走囉@@呵呵
花絮2.我想大家對我ㄉ印象 都是容易晒商的小女孩= =阿嗚!
花絮3.一ˋㄐ一ㄝˊ 你可以在白幕一點 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