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21:00:00小獸

【ななX奈和】嵐の夜には

 



 

 

 

 

 

 

 

暴雨總是喜歡伴隨著夏日的腳步無預警的降臨,即使是早晨還晴朗無雲的名古屋,一到傍晚街外立刻傳來騷動,誰都希望能提前預知這場雨,好免去成為落湯雞的下場,但誰也無法做到。


就如同古畑像往常一樣進行訓練課程,卻不知道身上即將變得濕漉漉,更沒有想到自己會輕率的答應菅的邀約。


去成員家裡過夜不是第一回,但對象換成菅,情況又截然不同了。

 

 

「なおちゃん的衣服全都濕了耶,妳就先去洗澡吧」

從進門開始幾乎都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相比起安靜跟在後頭的古畑,似乎想打破沉默的場面。

 

從衣櫃裡隨手拿了一件T恤和短褲扔給古畑後,便拿起毛巾開始擦自己的頭髮,雖然衣服多少有淋到雨,但也只有肩膀的部分,菅打算換件衣服就去睡覺。

 

 

 

 

 

 

 

 


一走進浴室就感受到迎面而來的熱氣。

 


「なんなん......」

趁著自己去放包包的時候,菅溜進浴室把洗澡水都放好了。

古畑把全身都泡進熱水裡,不知道是不是溫度的關係,腦袋轟轟的像要過熱一樣。

 

 

 

 

 

 

 

在玄關的時候就注意到了,菅是有帶另外一把傘的,明明知道自己對她的感情,為甚麼......還要提出這種要求呢。

 

 

頭腦內的思緒越來越模糊,到古畑發現自己在水裡泡太久時,眼前已經漸漸陷入一片黑。在完全昏過去前,隱約聽到有人在大喊她的名字,並且粗魯的把浴室門打開。

 

 

 

 

 

 

 


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把古畑喚醒的是菅刻意壓低的音量。


「啊!抱歉抱歉...今天還要練習代役,所以才忘記給妳打電話的。」

聽這個語氣,應該是在和新土居通電話。

 

 


「我知道了啦,下次再帶妳出去。」有點敷衍的打發掉這通電話,菅把手機關機,放回書桌上。轉頭才發現古畑已經醒來了「咦?我吵醒妳了嗎?抱歉、我很努力小聲一點了。」

 

 

 

 

 

 

 

 

「なんなん......到底在想甚麼呢?」

「咦?」

 

 

 

 

 

「直接給我另外一把傘不就好了嗎?」

 

 

聽到古畑的問題,菅先是愣在原地,低下頭來,好像在思考一般,不過幾秒,又重新抬起頭。和那雙黑得發亮的眼睛對上了,古畑一時感覺臉頰有些灼燙,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選擇了移開眼神。

 

 


「這個問題的答案,なおちゃん不是很清楚嗎?」邊走回床邊緩緩的說著,被反問的古畑頓時湧現一股怒氣。

「這樣玩弄我很好玩嗎?」重新對上了視線,聽得出是參雜著憤怒的語氣「既然和さやちゃん在交往,就不要做出這種事情」

 

 


一聽到新土居的名字,菅動搖了,不等古畑有反應的時間,便抓住她的雙手壓制在床上,整齊的床單也因次凌亂許多。

 

「なんなん!放開我!」和喜歡的人距離一下子拉近,心臟撲通撲通的越跳越快,明知道不會有用,但還是自然的反抗。

 

「不要,我不要放手,要是就這樣放開...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什......?」

 

 


也許是看到菅眼中滿溢的淚水,古畑停下了掙扎。

 

 

 

 

 

 


瀰漫在空氣中的不只是雨的味道,還有一陣誰也說不出的悲傷,要是繼續下去,彷彿所有的情感都會在下一瞬間爆發而無法收拾。

 

 

 

 

 

「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なおちゃん,從成為研究生開始,從來沒有一次把目光從なおちょと身上移開過。」


「那為什麼......」要和さやちゃん交往呢

 


「なおちゃん討厭我嗎?」菅放鬆了力道,不過並沒有要讓古畑掙脫開的意思。

 

 

「怎麼可能會討厭呢」

聽到滿意的回答,菅又露出了一貫的笑容,心情上的轉換快到令人無法置信,但那笑容依舊是比陽光還要更加耀眼的映入古畑的眼裡。

 

 

 

 

 


「不過妳如果喜歡我,又為甚麼要和さやちゃん在一起呢?」稍稍挪開兩人間的距離,畢竟這個問題一直存在於自己心中。

 

 

 

 

「因為...被さやちゃん告白之後,不知道怎麼拒絕,就變成這樣了嘛」

「......」

「有甚麼關係嗎!我喜歡なおちゃん,なおちゃん也喜歡我,這不就行了嗎」一樣是說完後,就又自顧自的想把古畑身上的T恤給脫下來。

 

 

 

「等、等等!我沒有說妳可以...唔...」

才剛要反抗,嘴唇就被有點粗暴的堵了起來,雖然身高只有差一點點,但力氣和菅是完全不能相比,只能任憑對方把自己身上的防備一點一點的去除。

 

 

 

 


「なおちゃん不想和我做嗎?」

「如果我說不想的話,妳會停下來嗎」而且都已經把我脫到一件都不剩了才問這句話這樣對嗎......?


「嗯......」菅低下頭裝作沉思三秒「不會!」

爽朗的回答似乎不適合出現在這個時刻。

 

在意圖心強烈的菅面前,任何的反抗都不會有效,這一點古畑比誰都清楚。

 

 

 

 

 

 

 

 

從成為SKE五期生開始,就對這總是充滿笑容與元氣的孩子喜歡的不得了,至於是如何從朋友的感情轉變為戀愛的感情,古畑已經想不起來了,因為等到自己吃起新土居的醋時,對菅的喜歡早就超越了自己的想像。

 


光是看到平常對成員們耍任性、對不在乎的事情總隨便了事的菅那麼認真的看著自己,就算想要逃開,身體也已經不聽使喚。

 

 

 

 

 

 

一發不可收拾了,全部。

 

 

 

 

 

 

「なんなん...... なんなん......」

一次又一次的感受著身下傳來的衝擊、一次又一次的從無法遏止的聲音中呼喚著最喜歡的人的名字。這樣的幸福是真實還是夢,都不再是最重要的了。

 

 

直到半夜窗外還是不停傳來雨滴敲擊的聲響,看來不到早晨是不會放晴的了。

 

 

 

 

 

 

 

 

 

 

 

把棉被往上拉,讓自己完全縮進菅的懷抱裡,在兩份情感的激烈碰撞後,取而代之的是深不見底的罪惡感。籠罩在自責的氛圍下,古畑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新土居和菅。

 

 

 

 

 

要是這場雨能夠持續不斷,是不是就能夠延遲面對現實的時間?

 

 

 

 

 

 

【さやちゃん,抱歉......

 


今晚就好了,讓なんなん只屬於我。】

 

 

-----------------------------------------------------------------------

 

這一對真心萌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