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3:40:05sumina

佐丹奴

是的,沒錯,那張圖真的是佐丹奴的招牌,尼泊爾終於有「GIORDANO」了!

許久沒到Lajimpat逛逛了,想不到今天換個方向逛逛就看到了令我驚奇且熟悉的品牌衣服—GIORDANO!想當初來尼泊爾後,穿久了從台灣帶來的T-恤,要買幾件替換的衣服都嫌難,不是飄逸到我穿出來會嚇到親朋好友的紗麗,就是女性化到我穿出來會嚇到自己的蕾絲邊衣服,再不然就是一些優雅到不符合我粗魯氣質的淑女裝…。總之,來尼泊爾這麼久,除了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買過一件,只穿過一次外,我在這兒依然堅持穿著我那堆變色兼變形兼丟我自己臉的T-恤到處趴趴走。

也就是有這次的”教訓”,這次回台灣我可是很努力的跑NET、GIORDANO、菜市場這些窮學生好夥伴的地方搜括「俗又大碗」的衣服,以期讓我那堆”窮人”朋友知道我還是買得起衣服的!我還是稍微有錢一點的!

只不過,我沒想到GIORDANO居然趁我回家度假時,開分店開到尼泊爾來了!可惡,早知道這樣,我寧願多扛一些食物、多扛一些筆記本回尼泊爾!在尼泊爾可以買到的東西幹嘛從台灣千里迢迢帶過來啊?真是浪費我的行李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