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9:19:15阿汶

過去現在

昨天的同學會 固然玩的很開心

但卻也聽到大家在別的學校的情形.....



有人在班級跟大家處的很好~大家打成一片

但卻有人被班上排斥....甚至被"蓋布袋"!!

聽說還被用棒球棍打....




原本以為只有我班上有些人會這樣

但沒想到會有人有這樣的遭遇

現在好朋友當然還是有

卻還是會很懷念以前的602....



在重中除了我們班之外我沒有認識的

若沒人願意理我 我就只能孤單的一個

讀的國小不同 我也知道你們好幾年的友情不是我能輕易融入的

但大家還是要一起度過三年



不管各位願不願意 堅持下去吧~





距離國中結束 倒數兩年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值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