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7:43:27小江

捨棄無知的過去

我的過去有著無數的東西

有愚蠢,無知,傲慢,懦弱...以及不可理喻的黑暗面

"我是什麼東西?"

這常常讓我思考到感到有點疲累

After all~我是人,不是單細胞的藍綠藻;也不是沒細胞石頭


隨著年紀增大,無奈也越來越多了

不同於以往的輕浮與無謂,我開始擔心些有的沒有的

有如好友宗賢說的,他捨棄了"幻蒼浪" 選擇了"v大師"

代表著一個心境的轉換及成長

是好是壞事其次,人都必須成長~這是不變的

時光離逝 我們都有著不能改變的心境成長

不能再像過去想著"從前從前";不能在討論著"以前以前"

掏空自己幾也要裝下新的東西

但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剩下,過去的沒有了~捨棄了




到底..........我在前進嗎?


上一篇:我思故菸在

下一篇:不論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