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5:25:23美麗俏佳人

ipod touch 4

在日本生活

除了多到不知道如何選擇的美妝商品外

就是它們的3c商品

 

來日本之後

深深的感受到它們對於商品的汰舊換新速度

是快的呦!!

加上商品上架速度與優惠方案都會有所不同

 

對於3c商品敏銳度不高的我

這次終於快了一點

** apple **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品牌

很多人都很想擁有它

的確現在幾乎人手一台iphone

 

不過

我要介紹的不是iphone

而是

ipod touch 4

 

 






雖然它已經上市有幾個月了吧

但是在台灣可以買它的人還不多吧

 

我會想擁有它

其實是因為等待電車與搭乘電車空檔時間很足

它又可以下載遊戲..聽音樂

可以填補我的空檔

 

於是

我約姐姐陪我一同去3c商店了解

在確定是否購買

沒想到姐姐也覺得這東西可以投資

我們就各買一台

**我考慮一週後才決定購買..姐姐考慮一小時後就下手..真的很殺吧!**

 

不過一開始對它真的不熟悉

本來我對電子產品就不厲害

但在同學與姐姐的朋友協助下

慢慢的對它的功能越來越了解..不過還不是全部啦

 

在購買且註冊之後

發現它除了遊戲音樂外

只要在有無限網路的空間裡

它可以上網

當然連msn,skype…都能用

甚至還能當電話喔也能視訊

但要執行以上功能一定要有無限網路喔

所以沒有iphnoe

ipod touch也能滿足你喔

 

三代與四代差別在相機的有無

雖然它相機的拍攝功能不是很美麗

但是還是能下載修圖軟體來彌補啦

 

以8G的容量來說日幣是約兩萬一

在台灣購買好像要約日幣兩萬三千多

所以在日本買好像還是很划算!!

上一篇:Today is 999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草莓公主 2011-03-01 22:30:44

去念書還是去敗家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