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6:11:56美麗俏佳人

請大家告訴大家~~不得不告訴大家的電費問題

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個政黨

也沒有特別針對誰....但只對於事實提出來告訴大家~~

不管是誰當...全台灣人民的總統

百姓們還是得繳稅﹐還是得負擔人民該負擔的稅

 

使用者付費﹐我認同這個方式

~~~如果當某些人過份的濫用這個方式那就是官商勾結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

 

我想每家每戶的人都必須繳交自己的電費..水費等~~

但每家每戶都有自己的獨立電表與水表~~

但或許我們很少在注意我們自己家中的電表與水表

不過~~現在妞妞要告訴大家~~

 

從現在開始﹐大家開始注意喔~~ 

 

這是個真實的案子...請耐心的看完喔~~

家中的電表與水表...多半公家的單位都請外包的廠商在抄表

妞妞的舅舅是水電工﹐他自己的生活不算好

所以對於家中的水電費都會特別的注意~~

他告訴我們...他連續4個月都有抄下自己家中的電表

等待電力公司的帳單寄來時﹐可以互相對照是否有不同

 

【題外話】

電力公司的帳單上會列出下次抄表的時間﹐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於是舅舅就在第4個月的帳單上發現很大的問題

雖然夏天用電量比較大...但舅舅還是依然抄表等待帳單的來臨

就在前不久﹐他發現他抄表的電費與電力公司的用電量度數差很大~~

 

【題外話】

電費的度數會乘上某個度數就是家中的電費﹐如果是營業用電度數會不同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喔~~因為有可能被過度加度數..而多繳冤枉錢

 

 

然而舅舅就攜帶帳單到電力公司了解狀況

到了電力公司﹐他把問題告知組長﹐但得到的回應..真的讓人心寒

他們說如果有問題請留下名字與連絡電話﹐要另外安排時間再進一步了解

舅舅當下就說~~

 

他根據單子的抄表日把電費的度數抄下(與電力公司的抄表日同一天)

為何電力公司寄來的帳單...卻多了3千多元的電費??

當下電力公司的組長根本無心要面對百姓的這個問題

就跟舅舅說那我另外安排時間在了解~

舅舅說不需要~~因為這很明顯是外包商有多抄寫百姓家的電費的度數

當下電力公司有很多的人到場在繳費﹐也頻頻點頭﹐同意舅舅的說法~~

因為如果沒有多抄寫的話...為何還要另外排時間溝通了解ㄋ~~

 

 有水電執照的舅舅把這樣的狀況告訴我們~

而且舅舅很清楚的告訴我們~~

他說外包商如果多抄電表度數﹐電力公司會給他們都一些業績

這樣顯然就是有官商勾結的問題~~

 

於是我們現在開始都會注意我們的電表﹐

每家每戶抄電表的時間不一樣~~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喔~~

妞妞希望能幫助大家能省則省﹐錢不容易賺﹐

但政府口口聲聲都說要幫助百姓省錢﹐卻都在挖人民的錢~~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訊息

(雖然這是個案﹐但我想應該有人也碰過...但都沒有提出告訴或說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