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4:41:06美麗俏佳人

生日禮物~~烏龍事件

好朋友宛兒....前些日子寄禮物給我..

滿心等待禮物的到來~~

 

但是...一天一天過了...郵差都沒說有包裹

於是..我打了電話詢問宛兒.....禮物還沒收到耶

她就到郵局詢問到底是什麼狀況

後來.....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1)宛兒寫了我家得地址...但居然忘了寫門牌號碼

 

2)因為宛兒沒寫門牌...郵差居然憑自己的感覺將包裹送達他認為的住所

重點他送到的那個住所的人也簽收了.....

(不過簽收的人我根本不認識...他也沒發現包裹上的人不是他家的人就簽收)

後來.....宛兒詢問郵局後...我家這邊的郵局服務人員打來詢問我

簽收的某某人是我的誰...我說根本不認識

 

後來郵差還回到當然送達的那個住所...把東西拿回來...送到我家..

我唯一不懂的是....包裹上有電話..為什麼他們都不打電話詢問?!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神經大條的郵差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