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4:09:31美麗俏佳人

New Life

New Life~~

Why do i say that?~~

因為

我辛苦的媽媽把經營40年的"關東煮"事業~~收了

對於媽媽而言...

雖然收起來

但她可是很認真的享受現在的每一天

我都說她比我還忙

甚至白天出門...晚上我下班回家她還在朋友家

所以...你們說~~她可是很用心過她每一天新生活

********

而我~~

現在白天的時間很空

我也沒浪費喔~~

努力的讀日文...用心的看影集

當然還是要好好教導我的學生

雖然剩半年的時間

但我真的很捨不得

畢竟學生的學習已經成長很多

想到之後他們必須接受新的後母老師

還真的覺得對他們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

********

重新定位自己的未來規劃

或許老師這個職業很棒

但現今的社會

很多的家長都過於溺愛孩子

造成很多無法解釋的現象

如果你/妳還在老師的崗位上

請好好用心並愛你的學生

雖然很多時候會覺得無耐...

但想想他們的家庭或家長.....孩子是張白紙~~是最無辜的~

如果你用真心

無論孩子狀況如何...至今我們問心無愧喔~

上一篇:開工嚕~~

下一篇:我的第26/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