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0:27:16美麗俏佳人

新鮮感怎麼定義ㄋ?

新鮮感怎麼定義??!
那天跟媽媽聊天...講到她花大錢買床單與被單(她基本上一個還蠻省的人)
我就問幹嘛想到...她說偶爾也要變一變房間的感覺(不要都那幾件在替換)
我爸是空中飛人...家對他而言有時候真的像旅館...
媽媽從爸爸開始當空中飛人時....(我當時才5歲喔!!)..就特別注意生活的情調
轉眼已經快20年了....爸爸來往大陸等國家...已經快20年嚕!!
媽媽始終如一...以前總會問她...幹嘛都在爸爸快回國時在整理房間.....
她說....要換一換感覺....呵呵...包括睡衣也不一樣喔!!
他們結婚30年了....媽媽是越變越美喔!!(客人都這樣說喔!)

媽媽跟我說....
女人不能因為結婚了...就不再讓自己漂亮....
男人女人都一樣...都愛美跟帥的人事物....
很多女人因為結婚生小孩後...就變黃臉婆....
媽媽說這最要不得...因為老公會開始思考以前漂亮窈窕的老婆怎麼不見了...
外遇為什麼不斷發生...這是其他一個原因....
要經營一段婚姻真的不容易....
周遭有太離婚的例子...因為家暴..因為婚後彼此的生活想法...為了錢..等等的原因

“新鮮感”
要一直存在真的不容易...
因為即使自己有心..對方不見得領情....
媽媽的話...我一直記在心中....將來如果結婚了...也要懂得變化生活的情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