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29:34美麗俏佳人

ARDELL時尚睫毛與NO-NO shoes

今天二技好友專程到高雄來跟我碰面...
約好在漢神相等......
但在她來之前......我逛到一家假睫毛的櫃....ARDELL時尚睫毛
櫃上的小姐熱心幫我戴了多款的睫毛.....
這一款捲翹型...
重點是可以重複使用....有別與一般外面的睫毛
而且它的專用膠真的不黏手喔!!
這款是亮眼款
這個是因為我穿了高跟鞋出門...但最後投降...
因為腳丫子真的很痛....所以選一雙可愛有實用的平底開口鞋.....

不過今天的敗家...完成出乎自己的打算...
原本想買彩妝品的啦.......結果...都沒買......>_*

上一篇:搶先看

下一篇:彩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