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51:00 陳泰迪

 心情是負號到破表




   

     該怎麼不去想
     常常叫別人別想太多
     自己卻愛亂想

     可是真的很難
     腦袋該怎麼淨空

     思緒全亂了
     明明是簡單的
     卻變得複雜


     好多好多事情噢
     一直衝著我來
     煩死了煩死了知道嘛!
 
     好多事明不甘我的事
     卻一直扯到我
     那些事我怎麼會知道噢

 
     以為我是神噢
     最好是甚麼都知道
     我最好那麼厲害


     他說他喜歡 
     跟我講了又怎樣
     我不喜歡咩

     
     就算是針對她們
     也不用故意大吼大叫
     很吵很吵吵死了喇
 
     況且我沒怎樣
     他們也沒怎樣阿
     是在說爽的噢

          
     還有不要要認識我 
     加我之後又不回
     等我下限才流言是流個小
      
    
     我就不想跟你聊天
     每次都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不回你就一直傳群組
     看到就煩要我關幾次視窗才爽


       
                 - 
 
  
                 不要以為我很好玩
                    都滾喇犯賤
                 
                 不是真心
                 就別說那些話
                 以為我真的會相信?

                 我自己很清楚
                 只是不想拆穿罷了


                 我為你感到可悲
                 更後悔我怎麼不直說

     
                 -



      這樣喝酒很爽噢
      麻痺自己又怎樣
 
      醒來之後咧
      能忘記一切嘛
      
      在怎麼痛又怎樣
      痛得不會只有你
      
      身旁的人的心情
      你懂嗎
      你會了解嗎


      還有不要割手
      雖然以前我也會
      但是我現在很討厭
     
      這樣傷害自己有用噢
      看到血會很爽嗎
      那乾脆死死不是更快

      就算不在乎自己的身體
      也不用這樣虐待它
      
      留下疤痕才來後悔
      這樣很開心是嗎
      一點也不好嗎醜死了
 
      我看到自己的疤
      也不能說甚麼阿
      只能說活該不是嗎


                 - 



                 這樣到底有甚麼好處
                 我不懂真的不懂

                 為甚麼就是不能好好的呢
                 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這樣比來比去有甚麼用?

                 陷害這樣自己又得到甚麼好處
                 人緣會變好嗎
                 要人緣好要看自己怎麼做人吧

                 玩心機就飽了
                 這樣很行?
                 噢可見大家還沒長大

 
                 - 



      你們不要因為一時累了
      就做了錯誤的決定

      有機會就要好好珍惜
      別輕易把那兩個字說出口

      明明還很愛對方的
      厭倦是大家都會
      但別因為這樣就分開

      到時候後悔一輩子
      
      

                 - 



                 上面只是發洩而已
                 沒甚麼 ,
                 
                 知道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秘密
 
                 只是覺得
                 該怎麼說呢
  
                 忽然覺得世界很可怕
                        :]


                 唉*













           
               你的微笑向我打招呼*
                似乎在說著你很幸福...


            

上一篇: 對不起 :)

下一篇: 捨不得你

綠茶 2008-04-22 19:54:19

我剛剛不小心按到推薦跟鼓勵了

你要怎麼處理我 XD >?

別把我綁起來噢 XD 哈哈

版主回應
親一個吧 xD
摁麼 -/////////-
2008-04-22 21:56:21
綠茶 2008-04-22 19:53:43

惜 :(

想說的時候跟我說吧 -
讓你發洩一下

啦機筒.

版主回應
摁好
謝謝你
我的啦唧筒 -/-
2008-04-22 21:56:08
 翁妞 (!!!) - 2008-04-22 19:37:17

別想太多囉 =)
孩子 -
其實你很棒的
別小看了自己 )

乖`
我好愛你 xD

版主回應
你比較棒
我濫透 -/-

我也愛你 =)
2008-04-22 21: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