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57:54┌單身橘子貴族〃雁

超highˇ隔宿露營

(星期五早上)

這天的半夜不知道有沒有睡到‧‧‧爬爬起起,

一直看著手錶的時間,明明鬧鐘調到5點要起床,

但是4點多身體就"自動起床"了。

4點多起來,頭腦昏昏的,想睡,但又睡不著,

就在床上反反覆覆不知道翻了幾圈!?

在5點鬧鐘想時,就才算真正的起床,

拿了衣服,5點多就洗澡洗頭@@~。

到了6點半,我媽騎機車帶我到東興,6點55就在操場混了。

去的時候除了我,羅蛋頭、宋BB已經先到了。

然後我很呆呆的,6點55跑到814去找學姊給本子,

結果,當然又拿著回來。

接著,繼續鬼混,7點05又上去814找學姊,

摁‧‧‧結果,又拿著回來。

後來就沒在上去了,怕隨時廣播什麼的‧‧‧。

原本以為那本本子要躺在我背包裡2天,

但是我嚇到了‧‧‧‧‧‧,

在操場上發呆,後面突然有人叫我。

轉頭一看,沒想到是學姊耶~~,心裡很高興ˊˇˋ

剛好可以把本子拿給學姊︿︿#

不然我怕本子在背包會髒掉,原本背包裡只有3條巧克力,

又多了1個棒棒糖@@",當然是學姊送的呀ˇ

開心,開心!!



(隔宿露營第一天早上)

7點半,上車後,原本要睡覺的‧‧‧‧,

但是領隊又一直叫我們做一些怪動作,

害我想睡不能睡‧‧‧。

到了之後,就叫我們坐在集合場,

然後狂操了我們至少有1小時吧!?

什麼都還搞不清楚,就在操我們ˋˊ

我們又不是囚犯,一直在下面叫、叫、叫!

害我聽領隊越叫,我越不想做= =||

什麼5中口呼、上、下、煞、打招呼‧‧‧什麼一大堆= =(汗)

操完之後,又一個不明人士!!

類似主席或司儀的人@@

就比賽剛剛那些東西‧‧‧‧‧‧還有什麼開幕儀式的。

做到滿身大汗‧‧‧,做完之後又基哩瓜啦說一堆-ˇ-

真是夠了,其實還滿想找人發洩的0。0

然後是搭帳篷,搭帳篷的地方好小‧‧‧。

而且我手還被彈到= =

痛死了‧‧‧,不過還算簡單啦,

不會太複雜,但是很麻煩就是了‧‧‧!

所以就很快的把它搞定,在搭的途中,

我還被不知道什麼東西咬到流血,OOXX啦!

為啥每個昆蟲都對我的肌膚那麼有興趣啦><

(我可沒保養呀!)

討厭的昆蟲!!



(第一天中午、下午)

中午,吃那個超級難吃的便當,

害我吃不到5分之1就全部倒掉‧‧‧(說真的很浪費)。

下午去「分站教育」。

第一站>>跳那個不知道什麼舞,我們班超沒有活力去跳,

反倒是20班,精力充足,一直跳,我們班3分之1發呆站著,

5分之1,有時發呆有時跳,我就是其中之1。

雖然關主算滿正的,但是就是不想動作那些很‧‧‧的姿勢。

而且地板上到處都是螞蟻,再度的‧‧‧所以滿腦子就是,

「趕快離開」這!

第二站>>用木炭抹水,會變成黑黑的水。

然後說要猜拳,贏的人可以抹在輸的人的臉上。

但是後來,就不理那規則啦,你想畫多爽就多爽,

我還被同學寫上「橘」字。

不過很小一個,我自己看鏡子也不是很清楚,塗得很爽︿︿~

第三戰>>在墊子上面要佔滿,關主規定的人數或手數,

5個墊子站7個人‧‧‧其中一個還是用抱的= ="

然後又分成男生、女生,但是我忘了幾個墊子,

但是男生或有多出站不到的0。0""

最後全班一隻手要摸到墊子,一堆人都疊羅漢,

越後面越跌越高,當然,越前面就用難受囉@@

我是後面的那一個‧ˇ‧

這關關主,我不是很喜歡~"~

死胖子一個!!我們5中18班的領隊。

每次都用很討厭的口氣說話,我們天生給妳罵是麻啦!?

第四戰>>圍成一圈套繩子‧‧‧,真是個奇怪的遊戲,

一直卡住線,輪到我的時候,繩子還給我鬆掉!!

真是哪來的運氣呀!?當然是這場是輸囉@@

最後以班級為單位繞一圈,然後再繞繩子,

但是這次輪到我,繩子並沒鬆掉=ˇ=

我們可真機車呀,趁關主看20班時,沒套就直接丟過去ˊˇˋ

也不知道20班是有看到沒說,還是真的沒看到,

我們傳完時,他們才傳3分之2= =||

贏得很‧‧‧但是也爽,哈哈!!

第五戰>>利用互力,讓原本坐著的2人或多人站起來。

一開始我跟宋BB和羅蛋頭一組,但是宋BB就是總是站不起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然後男生換全部男生,一樣不能同時站起來,

但是卻能同時跌倒,我還跌到很後面去= =

最後是男生女生交叉握,沒想到這意外的簡單0。0

不過男生都吃豆腐啦~哈哈,因為2隻手都要握對方女生的手。

第六戰>>收帳蓬= =|

這個嘛,就是這樣摺,那樣摺,然後放進袋子裏而已,

就這樣@@~沒什麼好說的。

第七戰>>救人,抬擔架,沒什麼困難0。0

這應該是為了以防萬一的吧!?

不過好險後來都沒人怎樣。

然後就是野炊啦~~

我原本不知道什麼是野炊勒!

後來才知道是用瓦斯爐煮的,但是我沒有吃菜‧‧‧。

我只吃白飯而已=0=,和別組的湯!

和,和,學姐給的那隻可樂棒棒糖@@

就這樣消耗掉我晚餐。

原因嘛!!不公開,屬於私人事情,

不想說,而且說了會越來越氣ˋˊ



(第一天晚上)

接著就是營火晚會啦~~~

那個司儀,就光開幕式能耗掉半個小時,我真是佩服佩服呀!!

那個火好帥呀@@~

每個表演都是跳舞0。0""

比較有映象的有,

21班-台客舞

24班-??雙人的舞

26班-??舞蹈班的

>>台客舞

我也覺得滿帥的啦,不過不喜歡被叫成台客。

街舞跳起來很有勁呀!!

還滿想學的,不過又一定會根台客扯上關係,

那我想還是算了,看表演就夠囉@@!

>>雙人的舞

呵,其實主要也是因為汪XX吧-ˇ-

沒想到她盡然也會跳舞耶!!

而且第一次看到她穿那短的褲子,但是她真的很瘦!

不知道有幾個男人被電到@@!?

24班是唯一一個跳雙人班級耶~

看起來就很SEXY>ˇ<

正點,舞姿也很COOL~

還滿喜歡的ˇˇ

>>舞蹈班的

呵,本來就很會跳舞了,每個又都穿牛仔短褲或短裙,

又那麼會扭~,真是夠了。

我想色鬼一定在找哪個比較正!?

不過別誤導,我不是,我並不覺得舞蹈班有正咩- -

每次看都是把頭髮全部往後用,看起來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不過他們到底跳幾首歌我都不知道,很有力就對了@@"

結束時,那個司儀又囉哩巴縮一大篇,

然後全七年級嘶吼著嗓子又動身體。

喊到喉嚨有點痛痛的,而且我還發現了,

以前可以尖叫,現在竟然不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沒很大聲說話和拉嗓子了= =

埃~老了0。0

整個營火晚會,就是超嗨的啦!!

也聽了很多很勁的歌,身體會不由自主跟著動起來呀!!

開心開心!!

超HIGH的營火晚會-ˇ-!!

不知道要拿麼形容詞來形容這營火晚會了啦~!!

超震撼,真是愛死星期五的「營火晚會」了。

雖然司儀廢話挺多的!!

晚會結束,學校會長還提供煙火,真是酷耶!

第一次近距離觀看煙火,不過手機換過後,畫素變很低~"~

不過音質很好!(←提外話)

然後洗澡吃宵夜‧‧‧,

沒帶到手電筒,去帳篷時,全部烏漆媽黑的‧‧‧,

都找不到衣服,光靠觸覺不知道是什麼啦><"

晚上去洗澡也是沖冷水,超冷的~"~

不過又很爽,沖水不到一分鐘,脫穿衣服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算晚去洗的,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消耗掉大部分的人了,

順帶一提,我是光著腳鴨子去洗的,

不然穿鞋子太麻煩了,不過淋浴室離帳篷好遠,

後腳跟踩得腳底好痛,嗚嗚ˇ





(翌日星期六半夜)

在睡覺前,宋BB還是羅蛋頭踢倒綠豆湯,

帳蓬的底墊就碰到綠豆湯= =||

阿賢剛好睡那個綠豆湯的位置,阿賢的睡袋也有綠豆湯= =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碰到綠豆湯,我和宋BB他們就一直笑= =

明明就只有一顆綠豆,可以被我和宋BB和羅蛋頭講出一堆冷笑話。

阿賢也挺冷的,邊講邊笑,笑到下巴很酸,但是又不能笑出聲音,

因為有人會守夜,我們剛好是最後面的那個帳棚,

所以前面三八痣他們安靜,我們也安靜,算個預計前兆吧!

不過我們還是有被看到一次,使我們發出聲音的兇手就是綠豆湯= ="

阿賢就很無言,然後就鬧出一堆笑話,

害我笑到2點半多才睡著~"~

我好像是最晚睡著的那個,但是最晚睡不見得好,

羅蛋頭睡我旁邊,打呼聲很大0。0"

一直輕拍他,或是搖他,還是繼續打呼。

後來我怎麼睡著的我也忘記了0。0

另外一個晚睡的原因就是,帳篷實在太熱了啦!

只差沒烤焦而已,熱到我直接把上衣脫掉睡覺,

問題是,這樣還是很熱,也因為很熱睡不著,

而可惡的孔迪迪給我偷拍我上半身裸睡的樣子!!

逼我把MP3拿出來聽,聽到睡著0。0""

但是真正睡著的原因,我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早晨)

5點就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叫起來,然後搞了一堆東西,

早上起來,發現綠豆湯溢得更嚴重= =||

我笑得更嚴重了,這次不同,可以笑出聲音+_+

收帳蓬的時候也很噁心,就那綠豆湯,又一堆沙子= =

混在一起,真是超級噁爛,不過最後還是在噁爛的情況下,

把帳篷收完了,不然我現在不在這啦!!

收得過程,略過,實在太‧‧‧= =

吃早餐,吃早餐,

早餐吃白稀飯配‧‧‧‧‧‧肉鬆、麵筋、蛋還有饅頭。

稀飯很好吃,但是其他菜都是冷的‧‧‧真不是口味呀!

吃完後,到遊樂園去瞎混了,不過我什麼都沒玩,因為沒興趣‧‧‧。

不過跟領隊和同學聊了一小時多@@~

(還有ˊˇˋ,學姊,真對不起耶~~,那張被偷窺了ˊˋ)

聊了一堆八卦消息,領隊還訝異我有那麼多人喜歡-ˇ-

因為我都沒表情,而且都不太想動的樣子,

看來我還滿會偽裝的嘛!!嘻ˇ

到下個目的地時,我們班還滿HIGH的-ˇ-

鵝卵石一直在「ㄧˇ ㄉㄟˊ ㄧˇ ㄉㄟˊ ㄅㄥˋ ㄅㄥˋ」,

然後小矮人他們就會接「ㄧˇ ㄉㄟˊ ㄧˇ ㄉㄟˊ ㄅㄥˋ」。

就整路吵吵鬧鬧,宋BB和王掰他們則在玩大聲功,

因為可以馬上錄音馬上放= =,

就在那亂錄,也就亂放0。0""

像「睿洋,于美珠老師來囉」、「我是王掰,我很愛張媛媛」‧‧‧等,

反正不管八卦還是什麼BBB之類的,全被拿來亂錄~

就這樣整路都很HIGH︿︿#



(第二天中午)

中午就烤肉啦~這次很難得唷!

我吃得比以前多,我通常烤肉都吃很多-ˇ-

而且今天特別的,我也有去烤一下,

不過煙實在很討厭,嗆鼻又弄得眼睛不舒服~"~

所以一直不想往內走,走來走去的,

我吃得烤肉有 1串丸子(3顆)

       1片肉

       2片吐司

       1個玉米

就這樣ˇ對我來說算很多了ˋˇˊ,嘻嘻。

真服了宋BB和鵝卵石位為能一直坐在那烤!?

也許是我天生怕麻煩吧0。0""

不過也還不錯啦><"

至少沒有吃到不熟的-ˇ-

除了玉米第一次以外,其他都OK!!



(第二天下午)

烤完肉1:10要到集合場集合,

準備要閉幕典禮囉!

當然又是繼續瘋狂尖叫,飆舞啦︿︿

喊到沒聲音唷~跳到你四肢都軟掉為止!!

不過我沒有全開嗓門,因為喉嚨會很痛,不想自虐><

閉幕典禮班了好多獎喔,我們班得到各站教育的獎項@@

我原本以為20班比我們還高分耶‧‧‧。

沒想到我們竟然比較高0。0||

不過我們中隊似乎聲音都不是很大,每次都聽到第4、6中隊加分。

但中隊長說我們已經很棒了,至少我們守了承諾,

要喊出聲音、做出動作!



(回程)

在回程時,做了一份問卷,沒什麼內容就不多說囉!

回程的路上,只有第一首、第二首是重拍子外,

其他都是情歌,因為情歌旋律都很飽、很穩,相對的也慢,

最後,我終究還是睡著了- -

任由班上的飆唱,我還是睡著了,後來怎麼醒的我也忘了- -||

醒來時,就已經下交流道到平鎮高中了。

最後一首是S.H.E的「五月天」,這首比較輕快,我也比較喜歡,

在唱不過癮的情況,結束這2天的隔宿露營

超HIGH︿︿!
王掰... 2007-06-28 18:03:00

。。。睿洋,于美珠老師來囉 後面那句。。。

= = 無言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笑死我,哈哈哈-ˇ-

啊哈哈=ˇ=

你被公開了,雖然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

哈哈哈~我瘋喏

邊笑邊回覆,亞哈哈哈︿︿#
2007-06-28 20:01:22
《s m i l e 》 萱萱 2007-06-27 21:18:27

我最high菈 :]
我們來 ˇ 
游勒由勒由勒由 :>
哈哈哈  :D 
我還要營火晚會菈 ><  還要還要 
害我叫到好痛呦 -  - 

版主回應
哈哈>"<

看得出來︿︿,你們女生都很瘋!!

由蕾由蕾由蕾由~

營火好high呀!!~

不知道畢旅有沒有捏
2007-06-27 22:31:42
×影子£ 2007-06-24 01:06:20

         = =ㄆㄆ。。。

         你為啥可以寫那麼多。。。

        你都還記得阿= =。。

        我都忘了ㄝ。。。。

        你打那麼多。。。看都懶。。

        只有看前半and後半。。

         中間是啥= =。。能用短文嗎!?=ˇ=

版主回應
我打了一小時多耶,本來打完第一天就想不打了,

不過還是打他打完了-ˇ-"(累ㄚ)

我剛開始搭帳篷那個忘記了,後來打到睡覺的時候,

才想起來搭帳篷。

我已經簡略很多了好不好,前面講得比較細,後面就隨便寫ˊˇˋ

中間就一直寫阿- -

綠豆湯那裡可以寫很多的,可是手很酸- -||

最後閉幕也很多能寫阿,可是想趕快把它寫完。
2007-06-24 1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