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8:26:34┌單身橘子貴族〃雁

謝謝妳傷了我

謝謝妳帶給我的回憶,更謝謝妳如此的、狠狠的傷害我。

也許是我太晚瞭解了,更也許是我不願去相信與了解。

因為害怕那傷害我的所有一時所有撲我而來。

妳會我問,我傷了你甚麼?

或許是我讓自己去受傷的,因為打從我喜歡上妳後,

就悄悄的在我心頭的中端開始一點一滴的刻畫著我那顆脆弱的心。

表面看似什麼都無所謂的我,而那只是為了蓋過我脆弱的面具,

真正的我,很弱懦,心底深處絕對不會有人比我弱‧‧‧包括妳。

欣賞妳的稚氣,更喜歡妳的微笑,更愛妳的所有‧‧‧。

也是因為這些,越劃越深,越劃越用力,直到我再也禁不起任何一刀時,

就是顯示真正的我‧‧‧‧‧‧一個可怕的我。

所以我,因為妳傷我,所以我有更多的思考,可以去看待這些,

這些,我知道以外所不知道的認知。

妳傷了我,同時也讓我懂得更多不同的我,更多,更多。

總之,謝謝妳傷了我,讓我瞭解之前所不知道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