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3:21:41┌單身橘子貴族〃雁

謝謝妳,真的

謝謝妳‧‧‧真的,這是我的心,想說的話。

在心情低落幾乎沉去時,讓我醒來。



也許妳不知道我心情悶,也許妳知道我心情悶。

但是妳絕對不會知道,因為妳的手,

拉了我一把‧‧‧從厭惡的低氣壓中。



或許我的「謝謝」,不只有妳的適時出現,

還讓心,有漸漸回溫的‧‧‧感覺!



雖然妳只隨意答我幾句,但是看見妳的回覆。

好一點的心情,就一點一點的堆積,

那座愉悅的金字塔,因為妳將慢慢成型。



也許,妳都知道;

也許,妳不知道。



但是我要妳知道,我要跟妳說,

「謝謝妳」,真的。

妳大概就是住在我心中的那位「天使」吧,

也許對這顆心,妳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