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8:32:26┌單身橘子貴族〃雁

我"還"愛妳,一直都是

藤蔓爬滿心房的每一處,包圍我的心房,替心房又多增添了一層壁。

不知道這種藤蔓有什麼特別之意,一點點揮發出它的效力。

它轉變我的想法,急著尋找答案。

醒來的夢,原本與那女孩分離幾個月後的現在。

殘酷的情再怎麼也耐不住思念紅潮築起的霸。



傷口還是裂開了,原本以為鎮住的情,在這殘酷的情,

在這思念的洪流,擋不住的霸,也同時崩裂了。

那場夢有些可怕,我不想迴響,

但是心房卻一直往心底深處找出答案。

第一次不是因為噩夢而嚇醒的我,好睏好睏,但卻一點也躺不下。

我的心,被藤蔓侵蝕了,而它的效力就是「那個女孩的思念」。

很可怕,但是洪流沒有一絲要停下的意思,

從認識她到分手,寧靜到可怕的半夜。

頭腦在心中不斷轉著幻燈片,不是普通的,

以每一秒顯示一天量的我與她的回憶快速放著。

臉頰兩側熱熱的,在不斷轉換之中,

淚水悄悄的滑落,原來我還愛著她。

在寂靜的夜深,我想大聲的叫「我”還”愛妳,一直都是」。

上一篇:

下一篇:沒有off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