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28:16┌單身橘子貴族〃雁

全場籃球‧午休聽MP3‧慢跑被撞‧回家被跟蹤

今天真是奇怪的日子!?

早上體育課跟班上幾個籃球比我強的打全場,當然有比我差的-ˇ-

我、猛男、林阿八(三八痣)、宋胖胖、長江一號 一組;

王掰、姚唄、彈頭、青蛙、阿ㄍㄧˋ 一組。

不過一開始很好笑,因為才剛打沒多久就各位數字比1X分了!

當然最後結果是輸的,不見怪吧!?

最近手感很差,不只籃球,做什麼事都很不順暢*‧*

林阿八又在次創下紀錄!

打了一節課,在籃框下不知道投了幾球,結果一節課只投進一球!

林阿八頭進時,我們在打的那幾個人有點諷刺的嘲笑他= =||

其實另一對幾乎都是姚唄、王掰頭進,其他人大部分是傳球節點而已‧‧‧。

而我們大部分都是猛男投進的,我大概就搶籃板傳球做些簡單動作。

不太會跑步運球,小時後練過,現在沒練忘記怎用了‧‧‧。

其中有一球,跟同隊的一起搶球,害我被他肩膀拐到,他差點趴在我身上!

有點無言,反正這次打全場籃球打到我一直笑︿ˇ︿



中午午休我很囂張的測試老師會不會看到我在聽MP3,

結果是,老師完全沒發現><!!哈哈!!

方法是,把MP3放在褲子口袋裡,然後把耳機線從衣服和外套中間的間隔,

就一直穿到從手那裡的口出來。

好像有點模糊,所以耳機控制在於手,要收隨時都能收︿︿

然後就一直側趴著睡,老師都不知道,哈哈!

測試成功,姚唄說我很囂張- -||



下午放學慢跑3圈,被同學撞倒‧‧‧‧‧‧,

害我現在走路有點像殘障= =||

現在摸到膝蓋納破皮的傷口,超痛的‧‧‧想罵髒話‧‧‧,

而且腳彎曲時那裡肌肉感覺緊緊的,很不舒服~"~

至於怎撞到的,宋胖胖本來跟在我後面跑,然後不知道被誰撞到肩膀,

我就被宋胖胖從後面追撞我= =,害我整個人翻了半圈,真的想罵髒話!

而且我邊聽MP3邊跑,好像我是手拿著,不然摔到就‧‧‧,

我媽說我不能代去學校我是偷帶的,所以就算壞掉,我也不會去說0。0"

不過我手拿著,所以撞到到地板的是我的手,被撞到時,講了"幹你娘"。

應該挺清楚的,我叫滿大聲的‧‧‧‧‧‧!



放學回家時被同學跟蹤,害我多花40快去便利商店亂買東西,

死ㄚ賢!害我騎來騎去,騎去大馬路又騎到公園裡面,真是有夠煩!

不過後來還是被抓包勒-ˇ-||


怪怪的一天,笨威肩膀好細!?反正很舒服︿︿(我不是變態!)
阿賢 2007-04-27 21:40:32

ㄏㄏ..又沒差..反正還是買了飲料阿..而且..被撞又沒關西…ㄏㄨ ㄏㄨ就好了媽.沒被撞死就好了拉.ㄏㄏ...(應該還活著)

版主回應
最好沒差啦-ˇ-

被你逼去買東西,結果還被跟到 真他媽X!

你要不要被撞撞看= =||

破掉4層皮耶!!

誰幫我呼- -

越呼越痛,不要每次都扯到笨威去啦‧‧‧!

廢話,我死掉,我早不在這裡了- -|
2007-04-28 07: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