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43:07樂淘淘

狄貝特爾營


等了很久期待了很久的狄貝特爾營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興奮的睡不著

早上就撘著自強號到高雄後火車站
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之後陸續開始有越來越多人到了

看著參加狄貝特爾的人越來越多
期待的感覺也越來越多
之後學長姐到了 集合完就到澄清湖 ! !

下車就看到好多學長姐在唱歡迎歌
放完行李我們去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的時候抽晚會表演的題目
我們抽到了康熙來了第五組表演

吃完飯後我們小隊開始討論怎麼表演
話說好喜歡我們隊輔智雯學姊和意淨學長
我們還來個另類的介紹 好酷!!


第一堂課 梁靧學長的推定與舉證責任

常常聽到這些名詞 可是卻不太懂
尤其是倒推舉證責任
學長的課有點難度
還沒吸收完學長已經又再講別的東西了
不過真的很精采


第二堂課小白熊學長的淺論質詢與懲戒奧客辯士的技術

質詢最不會
學長傳授了如何避免淪落為失格的質詢者
還有辯士面相學(原來妖怪有那麼多)
可愛魔人的懲戒攻式

學長的課很有趣 聽完都想看看所謂的好辯士守則


晚上的晚會 閉著眼睛繞了一大圈
晚會的祈火儀式 學長們的咒語整個很經典
遊戲是支援前線和查戶口
為了蘋果 大家果然超努力
支援前線的 超捲的 超短的 (大大經典)

晚會我們的表演 康熙來了(我是康永)
超營養雞排爆紅了(因為子申學長大力宣傳,哈)
別的組別表演也很棒 尤其是我愛黑澀會
學長犧牲真大=ˇ=

隊輔們的你是我的花朵(大可愛)
還有很難跳的第一隻舞= ="
看了好多次 我還是不會繞圈><
辛苦了我的舞伴ˊˇˋ

還有更精采的水球大戰
很激烈的一場戰爭 一站出去可能就被水球打到
還配合著下雨 大家一整個濕
不過真的好過癮(哈)

回到房間我第一個洗澡 後來對輔學姊跑來跟我們聊天
之後男生也過來了 我們開始玩殺手
男生所謂的義氣真是不堪一擊,哈哈

芷筠的殺手和主席都好心機
男生總是很快的被殺光
意淨學長喊著他也好想打公關 哈哈
整個走廊都是人在打公關 好恐怖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後
學長們的最佳辯士是禍不是福(新加坡制示範賽)

正方 梁靧學長、榮禎學長、阿發學長、小白熊學長

反方 東辰學長、子申學長、柏勳學長、哲耀學長

好經典的一場比賽 學長們真辛苦 討論了一個晚上


接著是執中學長的台灣辯論圈發展的痕跡
辯論發展史 聽的我好心酸
好羨幕大家 高中升大學後還可以繼續打辯論
五專生辯論生涯比你們更多人還短
聽著聽著真的很難過 原來我這麼喜歡辯論

滿腦子一直在計畫 五專畢業後要去插大
繼續參加辯論社 ˊˇˋ


然後 子申學長的我不是教你駁論XD
這堂課學到了好多
回家後一直在研究怎麼 演
超營養雞排就在這堂課紅了

最後一堂課是哲耀學長的聽學長的話─高中辯士最容易犯的錯
我想下一次我可以試著架架構(嘗試嘛)
這堂課真的很受用 感覺時間再多一點更好
好想聽學長講更多東西><


最後有獎徵答我一直舉手 可惜都慢人家ˊˇˋ
好想要衣服喔 真的好想要衣服
看著這兩天以來的照片 感覺真捨不得

南部和北部的資源真的差很多
這一次的狄貝特爾學的真的比在學校的學的更多
雖然學姊很努力想要給我們更多
可是資源真的還是差很多
喜歡辯論真的很無奈ˊˇˋ
這次狄貝特爾在南部 好感謝

回到火車站後 說真的很不想走
好捨不得 看著相處兩天的隊友
分離的感覺真不好(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阿)


好謝謝所有的學長姐
讓我在這次的狄貝特爾有好大的收穫
真的很謝謝><

上一篇:累翻了 期末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