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3:05:05樂淘淘

放榜**

今天今天..早上被我老爸挖起來..
因為我的被窩太舒服了...
所以我就賴床賴個20分鐘..
最後我起床刷牙了..

昨天晚上..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考上了護專..
越想越煩惱..只好一直說服自己..
不會的不會的..我的分數護專一定不會上..
後來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一踏進客廳..我爸就叫我找台南護專的地圖..
電腦不知道是ㄎㄚˇ到還是怎樣..
整個很怪..害我差點砸了它..

為什麼放榜是在兩點阿..
我等到快抓狂..
很想很想快點知道..
很想很想看到自己錄取雄商..

當我熬到兩點時..
老爸就叫我快看考上哪裡..
結果爸爸和媽媽就站在我旁邊..
整個亂緊張的..
後來登入後..
看到了國立台南護理專科學校..
我當場哭了..
我的天天天天阿~~~~
我真是太太太幸運了...
結果我爸竟然還說恭喜我..
= =
他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早知道就不要雞婆..把護專填在第一個..
我真的是白痴的說..
台南護專95錄取分數是215..
我呢..就已經給它加了作文10變成225..
後來不知道是哪條筋卡到..
把225當成錄取分數..
想說我應該不會上..所以填給我娘我爹看的..
沒想到..就這樣上了..
我真是欲哭無淚..

過了一下..我想想..竟然都已經上了..
不然還能怎樣..
念就念ㄅ!!
我認了....................

不過台南護專的位置真是好的沒話說..
附近是台南醫院..雖然對我沒什麼影響..
但是是大路標...
還有成功大學也在附近..
這樣說可能會看到不少帥哥..
不知道誰跟我說成大很多帥哥..
= =
離台南火車站也是很近...
這樣我就搭火車來回就好了..
不錯啦!!
我是個認命的小孩~~~~~~

還有大家都說我會打死病人..
從現在開始我會當個氣質的蘇品妃啦!!
以後打針遇到我..我會溫柔的對待你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