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7:23:49樂淘淘

三..年種種...

三年過了,今天已經畢業了,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好像昨天才到東中報到而已,一下子窩已經畢業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耶!!昨天晚上一直睡不著,
腦中不斷閃過這三年的種種,真的是好多歡笑喔!!
記得有一次,因為班上太多人沒帶成語突破,
所以江月華老師就很生氣說等你們準備好了,在來請我去上課,
那時班上所有的人應該都嚇到了ㄅ!!因為老師生氣了...
班上老是出這種狀況,給宇虹老師惹出不少麻煩,
很對不起ㄊ~12班有兩大超級經典--英文話劇<哈利波特最終集-純美風暴>
記得ㄇ??許顯德那噁心的模樣,最好玩的是再幫演員們化妝的時候,
因為許顯德要辦許純美,所以就去找一件洋裝給他穿,然後還有假髮,
如果你看到ㄊ一定會想死,因為真的是暴醜的,而且ㄊ還要裝假胸部,
後來窩還拿一支畫眼影的幫ㄊ弄上咖啡色畫在胸部,就成了乳溝,
想到那時真的是...那個三太子超經典的,還有昱宏..
ㄊ那一身哈利波特裝,好多學姊看到ㄊ都說ㄊ很可愛<噁>
戴大頭的佛地魔也是很棒....
二年級是窩在國中裡最瘋的一年,雖然有些人轉走了...
不過窩們依然是很瘋...其實回想起,那時窩是班長,
卻沒盡好班長的責任,一天到晚只知道玩,好對不起大家,
如果當時窩盡好班長的本分,用功帶動班上讀書的風氣,
這樣窩們班至少也有一起共患難的階段,到了三年級,
才不會像一盤散沙,亂的...唉~~
回想起...二年級的露營是窩最珍貴的回憶,窩們班表演的活動
<世界服裝秀>一開始安排角色時,好多人都不願意配合,
讓窩們幾個負責的人很生氣,後來調解好後...連胡明宏和蕭名宏都下海去了...
超級感動..超級興奮....超級期待...
那時窩真的好愛好愛2-12~超級超級愛...
在遊覽車上唱了好多好多歌,窩最喜歡唱歌<嘻>而且....
窩還和胡明宏合唱了一首,為了和他合唱...
硬是跟某人搶麥克風,累死人......不過能跟他合唱感覺真好,
在窩們要回學校時,輪了很久黃郁書終於等到ㄊ的歌,結果唱沒幾句就被..
ㄎㄚ 歌了,我下巴笑的差點沒掉下來<小黃真的超搞笑的...可愛ㄟ>
在露營的第一天,老師說家敏ㄊ很想跟窩們來,可是ㄊ身體不允許,
唉~好可惜...
在2上結業市那天校長准許窩們班可以不用參加結業市的典禮,
讓窩們去陪家敏去看影片,沒想到放一個寒假回來沒多久,家敏就走了,
聽到老師說的時候,真的打擊很大,因為重來沒有想過,有一天...
家敏會離開窩們,雖然平時就知道ㄊ的身體狀況,但是..
沒有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有點沒辦法接受....
在他出殯那天窩們班上好多人都去參加,照片上的家敏好漂亮喔!!
就像一個小天使,希望家敏在天上真的是ㄍ天使,過著沒有病痛的生活,
因為家敏生前有一幅作品沒完成,所以就由窩.珊.家宏.綉包走了....
在二下時玩的更瘋,尤其是英文課,小雞...<窩會想念你的>
每節英文課都在發瘋,還記得那句:幾號? 28號扣10分唉~~虛度光陰...
有一次國文課時,玩的太過分,害好脾氣的美苳老師也生氣走掉了,
又氣走一位老師,這該是說窩們班太好動呢??還是....每天都是...
玩..在資源回收的工作超好玩的,雖然窩不是掃那的,但是...
養樂多坪的回收桶真的很臭,每天下午都到回收站玩,超讚的...
沒次都和黑人.俊佑在那打打鬧鬧,12班就像是1個家,
每天都很High...不過很現實的..因為混的太厲害成績爛到爆<最後一次月考>
其實在二下時一直很害怕分班,怕窩們班這們和樂的感情會...
因此變質..可是沒辦法..數學老師也在窩們生三年級時轉走了,
老翁..好想他喔!!跟滷蛋約好有空要去恆春找ㄊ..老師等窩們...
窩最珍貴的二年級...順便提一下..已經轉到道明的蘇意民有空都會...
回到12班....玩,窩很喜歡ㄊ來,因為很久沒看到他,很想ㄊ..
還有ㄊ都會帶吃的來...意民窩愛你...哈哈...
蕭竣嶸也在2下時轉到體育班,原因嘛...就....
不過不管你在哪裡,只要你待過12班,永遠都是12班的人
林家宏窩會記得你的歐洲貴婦的...哈哈
三年級...其實因為在12班過的很快樂,很喜歡班上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在三年二班很不習慣,因為大家都不熟,而且一開始真的不喜歡...
三年二班...也因為一直沒融入,所以三年級過的很..痛苦...不過在三下時,
因為班上也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事,大隊接力.兩人三腳..還有好多好多..
也因為班上都在一起讀書,相處的時間也比跟原班的同學長..漸漸對大家...
也有了感情...班上也有好多好多特別的人...像李元植..很會搞笑..
他和肉圓...<噓>還有很...<不予置評>的簡嘉緣..變態的很,ㄊ的健教很好喔!!
還有很瘦衣索比亞的難民郭侑愷..非常迷信..還有好多好多特別的人..
讓窩覺得去上課好開心喔!!
回想起當初二軍的大隊接力,原本很有冠軍像的窩們..後來輸了...
真的很難過,不過也是因為那次讓窩們班感情更好..還有最近的西瓜盃..
因為剛考完第一次學測..所以先放鬆一下...那個禮拜..好像生活在天堂..
真的好快樂喔!!雖雸西瓜盃得了第二名,不過大家都盡力了..窩們班永遠是..
最棒的...窩們導師..秀仔..非常<找不到形容詞>..應該說是很可愛ㄅ!!
哈哈...總之好愛好愛三年二班..想到第二次考完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捨不得捏!!窩會記得大家的...尤其是窩的那些好朋友..
呵呵~
玉進r 2007-08-06 13:23:08

- -

小朱那篇

為啥提到平頭啦 很羞欸!&quot

還ˊ把我當弟一個說 > <


*//

好感傷 @@!

羊羊 2007-08-03 22:28:27

畢業感想阿!回想到過去那些吵吵鬧鬧的日子,有時還會想說 可不可以在多待個幾年,雖然國1~3我大都在玩 玩 玩 都沒什麼讀書 到了國3才有發覺ˊˋ該讀書了 從國3每天每天都回到家就是讀書補習寫字@#$%想想還真累 不過有時也會玩一下,人生嘛!總是要留下一些寶貴的經驗 哈哈!不玩要幹麻~嘻嘻,不過也要有分寸的 這我知道 家敏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對他只有感傷嚕!人總是會離去的 就祝福他吧!聚餐啊!當然好啊!真想再回去當時的吵鬧的環境中~哈哈 別說我好動,天生就想玩 過著開開心心的日子唷 天天都要哇哈哈 大家 知道嘛!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玩是我們班的天性..
真的很神奇..這麼一堆不相關的人..
卻組合在一起..好像另一個家...
對我們大家來說..12班是另一個家..
^ ^
2007-08-06 13:06:41
我是~~**珊** 2007-07-31 13:04:03

對阿!!真ㄉ好想念ㄛ~
ㄅ管事打鬧ㄉ那ㄍ畫面還是甜蜜ㄉ畫面
我覺ㄉ這一切都...讓人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說ㄅ盡ㄉ感動...
在這3年來...我真ㄉ長大ㄌㄅ少ㄌ
我要感謝那些曾經對我兇對我嚴格ㄉ老師或是同學
謝謝ㄊㄇ曾經磨練我ㄉ爛個性..糾正我ㄉ錯誤
我要謝謝帶給我笑ㄉ人
自從你離開ㄌ以後...
我學會ㄌ獨立點...
我知道ㄅ是任何事情都可以依賴!!
ㄅ是什ㄇ事都可以完美~
我懂....
有時候...想要珍惜ㄉ時候...卻發現已經 來ㄅ及!!...
這3年我真ㄉ過ㄉ很開心
很開心.....
謝謝你ㄇ~曾經一起陪我這條路ㄉ你ㄇ
我會記ㄉ...一直記ㄉ
我愛你ㄇ....
謝謝你ㄇ...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窩們一起走過來了..
說真的三年的時間還真短呢!!
是吧!!如果在重來我還是要跟你們同班~
同學們~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喔!!
2007-08-01 15: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