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8:06:47《 § 心中的星 ”』

“└【中華電信考試】┐”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ㄌ起來,
因為今天有很重要ㄉ事情,
那就是中華電信的考試日子來臨囉~
雖然我不是很認真在準備,
但是心理總是會有些緊張ㄉ心情,
七點整我和老媽一同搭老爸開ㄉ車子到國家考場考試,
一到那裡真ㄉ世人山人海押!!
沒想到考試ㄉ人還真多押~
到ㄌ門口,我們就開始尋找我ㄉ考試位子,
我考試ㄉ地方是在七樓,
所以我們搭著電梯上去看一下,
後來就ㄑ吃早餐ㄌ,
到ㄌ八點我就上樓ㄑ等ㄌ~
第一節考英文,
所以當然是用猜ㄉ囉...哈哈︿︿
第二節考計算機大意,
我個人絕ㄉ是很簡單啦~
到ㄌ中午,
我和老媽取買賣當勞吃,
挖~好久迷吃哩!!哈哈
在我ㄇ吃午餐ㄉ時候,
老爸也來哩,
就這樣到ㄌ2點多我就出來囉~
我也算是第一ㄍ下來ㄉㄅ~
哈哈︿︿
考試就這樣結束囉~
猜ㄉ挺爽ㄉ@@+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