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35:07《 § 心中的星 ”』

〝○畢業囉◎〞

我們學校在6月11日舉行畢業典禮,
場面非常的盛大,
而我是第一個上台領獎,
所以心情格外的緊張。
在畢業當天我很堅強的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
哭了一定會更捨不得!
所以我全部的淚水都往肚子裡吞...
到了最後和所有的同學及老師拍照,
就這樣結束我們高職的生活!
當天中午我邀請主任跟ㄚ德一同去吃飯,
但是天因為是端午節,
所以阿德就沒去哩~
最後跟主任盧了很久,
終於肯跟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哩~
【珮玉、小茜、耿維、晏世昌、哈利、學弟跟我】
吃完火鍋我、珮玉、哈利和晏世昌一同去板橋後站逛,
但是逛沒多久就回家哩,
在我等車的同時,與開始飄下來了...
當雨越下越大時,
我叫爸爸來在我回家,
就這樣結束畢業後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