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8:55:42《 § 心中的星 ”』

。§ 與死神在掙扎〞?

今天一早老媽就開始大發脾氣,
在那碎碎念,
一直說我考試考不好,
還說我在阿德那沒學到什ㄇ好東ㄒ...
反正ㄊ就是愛罵麻~
給ㄊ念一念或許就會沒事ㄌㄅ!!
唉...真ㄉ很想消失在這ㄍ世界...
最好永遠都不要在做人哩~
做人真ㄉ好累好累!!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沒有這種念頭...
今天午餐時間她有在那大發雷霆!!
我心裡ㄉ她,幫我想ㄌ一ㄍ對策,
那就是『陪笑臉』,
只要什ㄇ都接受什ㄇ都無所謂,
這樣她就不會再繼續生氣哩ㄅ~
沒想到『陪笑臉』這招還挺有用ㄉ!!
哈哈︿︿害我差點就要笑出來ㄌ。
嗯...等等又要解決我和ㄊ〞之間ㄉ事情囉,
不知道結果會是怎ㄇ樣ㄋ?!
反正我只會回答ㄊ↓↓
「在學校我ㄎ以喜歡你,但是回到家我就不能當你ㄉ女朋友ㄌ!如果你覺ㄉ這樣不好,那我ㄇ就ㄘㄟˋ吧!大概就這樣吧...」
反正我已經都是快要掛ㄉ人ㄌ~
不想在多說什ㄇ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