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1:44:20《 § 心中的星 ”』

┼ 又混混ㄉ過ㄌ一天(看電影)!〞

今天早上都是戶外課,
到ㄌ第四節課,老師和我們大家都睡著哩!
到了中午我ㄇ起來吃飯,
吃完下樓梯時,看到學妹站在樓梯間不敢上來ㄉ樣子,
我變問ㄊ:「你怎ㄇ站在這裡」,
他回:「我不敢上去!!」
所以我只好帶ㄊ上去,叫小茜ㄊㄇ自己先去廁所,
然後到ㄌ5樓,我去孝班把嬌滴滴(鄭力偉)叫了出來,
因為陳子宣被他ㄇ班惡整,
所以ㄊㄉ便當就給孝班吃哩~
吃到一半,鄺哲文也一起到頂樓上吃便當,
我ㄇ聊ㄌ很多,真是Happy押!!
到ㄌ下午阿德ㄉ課我們看了3節的電影,
班長ㄑ借單槍,主任還感到很訝異呢!!
說阿德怎ㄇ會讓我ㄇ看電影,
真是怪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