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3:20:06小多*

男人V女人


現在在我身上 好像都脫離不了錢, 哎.. ))很想生氣*


媽媽 我拿時候可以回去.. 媽媽說 能多賺一點錢就多賺一點..

好悶(!).. 神燈神燈給我神燈ˊˋ"我只求一個願望 ))那就是再給我三個願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實在的,誰不介意自己老公在外面偷吃``男朋友也一樣..

))今天跟ㄚ姨聊了一些,她說 如果自己的丈夫在外面偷吃 當老婆的都會知道,只差沉默與爭執, 就算今天你ㄑ’玩’>>台語翻 回來也就算玩過了..我也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但重點是 玩過就好 但還念念不忘.. 會不會有點過分了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想玩的男人 應該都懂這句話,
別以為出去都吃自己老婆都不知道,說出來大家只是撕破臉..
我搞不懂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就算是女人也是。
比較刺激嗎?! .. 或許這些問題還是要牽扯到感情..

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