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2:20:05小多*

很輕鬆

Alin 跟 Alice 很辛苦吧 ! ..

曾經是個超級花心大蘿菠,現在說要認真愛 ..

Alice 我都懂辣* 妳的神燈~ 用了沒?! 可惜它只有一願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還沒放掉手之前, 一直對別人說你我之間的事..

雖然不像小說裡的情節一樣悲傷, 但這段情 是我埋最深的*

喜怒哀樂 在我臉上每個表情 都是很深的回憶*

也常對別人說 你有多好 多好 多好.. ))呵呵*

04年的聖誕節 是我們的節日,05年7.16 是我們的紀念日``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都很像在過情人節一樣,))記得身旁的朋友都很羨幕呢(*)

分手後的這些日子, 很多很多的思慮都擠在一起 ..

曾說過 是我先不對的))為什麼不想復合?!我欺騙了你 也騙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05年的聖誕節 也就是去年的聖誕節 ,你已有人陪你一起過))可心理卻難過著, 是誰說要等的?! 可最終都在責怪自己*))當時我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因為總是思念思念思念 想念想念想念 掛念掛念掛念,
如果有一個人讓你不分時刻的想念 思念 掛念 ..感覺會是如何?!
因為累了 所以停了下來*

先前在報台,網誌 總是說 自己已經不想他了.. 可那忘記 卻是短暫的可憐``
因為自己也感到疲憊 但卻不能停止, 好像裝了電磁似的 ..

在這一年裡 , 常幻想著 你牽著她的手逛街的模樣 騎著機車她在後面抱著你的模樣 情侶間 會做的 會聊的 .. ))當時我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這些 或者更多 我有一半卻不能做到..

3.11日 以為會有一句 生日快樂 ,可..當我盯著電腦的鐘 時針 分針 都在12停擺.. 而秒針踏出的那一步 我的生日過了..

我還可以撐的 只不過真的累了(!)..
小米在感覺上的不順遂 用眼淚發洩, 可我卻不能..
我無法把眼淚放在感情上, 每當眼框已擠滿了眼淚 去遲遲也不流下來..

只哭過那一次 很痛很深很酸 .. )) 我知道你為我流了很多眼淚`
可我卻只為你流過一次 就只是那一次..

++++++++++++++++++++++++++++++++++++++++++++++++++++++++++++++

或許你們可能還覺得 我還在喜歡他吧!!

喜不喜歡 我自己的心知道*



p 如果有人想問起我跟他的事,我想我會找一本小說給他看..

也許 這些 也都是假的*



有人在等我 希望不會讓他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