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20:05小多*

夢想在哪

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回鄉下,可又想在這多賺一點錢..

數位相機一直是我想要的,現在可以用自己賺的錢去買了,

但..卻搞出一些有的沒的..

想 如果開學後假日有在打工的話..

那``以後跟媽媽拿的生活費就不用那麼多了。

算好賺來的錢該怎麼用了,雖然我一直抱不平))事情根本不是我們惹的
卻因為爸爸本身是老闆的關係,賠的都是自己..

可哥哥卻說,人生嘛*))我在旁邊聽的很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東西很複雜 很多東西也都不懂,
雖然是這樣..
))) 但我卻不想去搞懂那些複雜的東西,
因為很麻煩..

比如說 玩遊戲好了,這個東西為什麼要這樣合成..
那真的很難搞 就算有好心人士想解釋給我聽``
可我都拒絕, 因為就算他講了 我還是聽不懂ㄚ..
教了還是不懂得東西,就別苦了自己硬要去了解他 搞懂他嘛``
))真是的*

但..現在已經面臨的事情,我不想去知道 去了解,
但好像不再是這樣.. 我得去面對 處理 然後替自己規劃

哎*
我不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生 但至少我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偶爾*ㄚ哈
我讀書不是很行)))因為我很愛偷懶* 但至少我想拼的科目 分數都會很漂亮
長的不是很漂亮 但我很高興媽媽生下我 因為我很愛我的家人
))雖然我們互動不多*
我很喜歡我周圍認識我的朋友 同學也好 網友也好 ,在每個友誼裡放感情*

我最大的願望是 世界和平))雖然有點瞎**
但每次的許願 都會偷偷許下這願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放棄每個希望 , 錯過的 我們都可以轉身 但卻不必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