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2:20:05小多*

花費力氣



有時候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坐在樹下 靜靜地看著雲的流動 日夜的變化..

阿姨說沒錢萬萬不能 有錢 萬萬都能 ,是ㄚ 有錢什麼都可以做..

但卻會少了份我們平時就可以擁有的))**

不喜歡沒錢的感覺.. 因為不想回到過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說過 錢不是賺來存的.. 但我今天卻得做這檔事~

沒有東西讓我支撐著,所以我漸漸學習身旁有一根無形的柱子 讓我支撐著..

沒有任何的人事物 能給我向前走得勇氣 ,

所以告訴自己 為了自己的未來 我得努力的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愛情 讓我覺得 它需要花費很多力氣去了解

今晚出去吹了風.. 發現原來早已把它存檔到 ))什麼都不是((的檔案裡**

它.. 真的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嗎?! 可為什麼篇篇文章 都有關它的事..

在這階段 誰不渴望愛情 誰不為它傷心淚流 誰不為它快樂幸福 ??!

每個階段 講的話都不一樣**長大後回頭看 原來自己以前那麼傻 但卻欣然一笑










這個暑假 很不新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