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06:00:00bb啾兒♥

在一起的第234天♥

今天得到好多啟發 

雖然愛你但我也很怕受傷

因為你沒我愛你多

或許你還不承認 但你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

我好希望真的可以別為了別人的事來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眼裡放不下你碰其他女生的身影 就算打招呼拍對方一下兩下三下

到第三下我就快抓狂了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但我只能相信你愛我來增加我的勇氣~

今天看到你關心你的前女友  

我知道那都過去了 也知道你們之間比朋友又增添一份情感 知道我應該敞開心胸

但這樣的我你會害怕會逃跑嗎? 

但你往往看不到我心裡的徬徨

如果你的愛比我多 或許我會是個寬宏大量的人

但我不行~我試著這樣做但都只是表面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但我去改變不了我去想 

只能跟自己說睡一覺就沒事了

著樣的徬徨一層一層的堆疊 壓得我喘不過氣 

多希望你別去處碰我的痛 但我不敢說 怕說了會有任何變數

我知道不說你不懂 但說了你會怎麼做 是好是壞我沒辦法預測

所以我很怕那答案~

貝♥ 請你給我我要的愛才是你最做出最不傷害我的決定

  不然就真的枉費我的付出了跟包容了

  哀~

  我知道你什麼東懂但你就是不表達 我討厭你這樣

  愛是一起的 你先做我先做不都一樣

  紳士一點我給你的回報絕對不輸你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