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8:38:48愛哭愛笑ㄉ小孩

卻步

感情對我來說是很模糊的一件事情

過去的我-不需要

現在的我-不需要

未來的我-卻...不確定了

以前家人總說年紀小,功課最重要

現在家人說,不訪多認識幾個在來決定

然而

遇見每一個人,家人總是跟她們說幫我們家ㄉ小孩介紹對象吧!

對於感情,我卻歩了

不喜歡急迫性

不喜歡眾仁皆知

不喜歡....

說不出口的感覺

或許是我本身還沒準備好

一個人的習慣

讓我無法在自己的世界增加另一個人的位子

我可以暫時放棄嗎?

我只想像烏龜一樣

縮在自己的殼中

躲在自己安心的世界裡

上一篇:旅途中的一站:實習

下一篇:膽小鬼